艾默里克·德·博雷尔
艾默里克全身.png
性别
种族 精灵族
父皇!这到底是为什么?

—— 艾默里克·德·博雷尔

简介

  • 艾默里克·德·博雷尔(アイメリク・ド・ボーレル Aymeric de Borel)是一名伊修加德人,神殿骑士团的总骑士长。尽管出身并不高贵,但他凭借斩获无数成就的长处而晋升,并达到了今天所处的位置。随着对抗龙族的战争愈演愈烈,艾默里克冒着负伤与死亡的危险保护他的人民。

人物经历

重生之境

  • 艾默里克爵士是托尔丹七世的私生子,尽管背负着污点身份,他还是晋升为神殿骑士团的总骑士长。在圣座对于其他城邦长久的沉默之后,艾默里克爵士要求与阿尔菲诺·莱韦耶勒尔巨龙首营地召开一次会谈。奥尔什方队长请求光之战士陪着他,并将他们带到召开会议的接待室。寒暄过后,由于帝国和蛮神的持续威胁,阿尔菲诺敦促伊修加德方面重新加入艾欧泽亚同盟军。艾默里克并不同意,鸟人族迄今为止的所有敌对行动都指向格里达尼亚而不是圣座,因此他并不认为风扬殖民地构成威胁。尽管意识到帝国的威胁与潜在入侵的可能,但是自从盖乌斯·范·巴埃萨死后,目前的驻军没什么动静,所以伊修加德方面并没有看出什么紧迫性。伊修加德骑士们的首要任务还是投身于对抗龙族的龙诗战争中。
  • 当阿尔菲诺问道如果伊修加德方面的政策没有改变的话为什么他要召开这次会议,艾默里克澄清他这次来并不仅仅是作为一个代表。作为确保丧灵钟的供给继续进行的交换,他要求密切监视摩杜纳密约之塔。龙之星变亮了,伊修加德的占星学家相信这预示着尘世幻龙的复活。
  • 当阿尔菲诺同意艾默里克的条件时,福尔唐家的骑兵闯进来通报到又有一辆货车被冰之巫女的“Harriers”袭击了。在调查事件的过程中,阿尔菲诺意识到异教徒们正在尝试召唤他们的蛮神希瓦。随着异教徒的威胁不断升级,艾默里克把他的神殿骑士派到白云崖前线支援德里耶蒙的人调查批雪大冰壁
  • 在对批雪大冰壁的隧道系统的彻查以冰之巫女通过以太之光逃走而告终后,在阿德内尔占星台附近有一位和异教徒交易的商人被捉个正着。这名商人由于和帝国著名的间谍机构“常春藤”有联系而被水晶义勇队所通缉。在被队长伊尔伯德审问后,这名商人被移交给神殿骑士团进行进一步地问讯。
  • 希瓦的威胁被解除后,艾默里克即刻在巨龙首召开了另一场会议。这是圣座第一次不得不应对蛮神,他感谢拂晓对他们的支援,否则他们的骑士们不太能应对这样一个生物。尽管丢失了2座石卫塔给龙族,迦楼罗却从未冲破过大审门,伊修加德也因此一直远离蛮神的事务。艾默里克指出,有关希瓦的事件可能会导致政策的变化。
  • 当主题转回密约塔的问题时,阿尔菲诺指责圣座方面利用丧灵钟保护它的南方前线。艾默里克证实了这一点,因为圣座既可以通过这个繁华的居所获得一切,又可以抵挡龙族的进攻途径。艾默里克将试图通过自己的地位来改变伊修加德的贵族们拒绝向外人敞开信任之门的形势。他介绍到站在他身边沉默寡言的骑士露琪亚是他的副手,并解释说,如果将来他不在场的话,可以和她谈话。
  • 艾默里克负责防守由于尼德霍格的鸣声而集结的龙群。由于冰之巫女破坏了魔法障壁“圣人达奈芬的首饰”的最外层,这个城邦变得脆弱,问题变得更加复杂化。艾默里克别无选择,只得请求阿尔菲诺从拂晓和艾欧泽亚同盟军处获得援助。在冒险者们、佣兵们、水晶义勇队和光之战士的帮助下,主要的敌人被击溃了,尼德霍格的眷属“维刹普”也于云廊处被击杀。
  • 艾默里克爵士和露琪亚参加了乌尔达哈女王的宴会,他打算在那里正式感谢艾欧泽亚同盟军作出的贡献,并保证向圣座方面推荐加入其它城邦的军队。当泰勒吉·阿代勒吉到来时,几名来自伊修加德的神殿骑士带来了龙族又一次入侵的消息。尽管情况可疑,艾默里克爵士和露琪亚必须离开,他们也因此没有看到后面发生的致命事件。

苍穹之禁城

  • 艾默里克用他总骑士长的位置协助光之战士和阿尔菲诺。在准备加强防御的同时,艾默里克同意阿尔菲诺的请求不对龙族发动反击。阿尔菲诺、光之战士、埃斯蒂尼安伊塞勒在他们要寻找的目标还潜藏在黑暗中时,尝试着去往龙族领地和龙族谈判。当这伙人返回并告诉艾默里克他们了解到了有关伊修加德真正的历史时,他为了国家的利益,坚持与托尔丹七世对抗,揭露隐藏在伊修加德人民面前的真相。
  • 在托尔丹解释了他的理由后,说不出话的艾默里克被放在教皇厅审问并被打上异教徒的标签,他对神殿骑士们的掌控权也被苍穹骑士剥夺了。在被光之战士一伙人救出时,艾默里克因为要寻找通往魔大陆阿济兹拉的钥匙,而再次试图说服托尔丹。在光之战士一行人追逐教皇时,艾默里克维持了伊修加德的秩序。在托尔丹之死的余波过去后,艾默里克打算弥补他的祖先作出的行为。鉴于最近的事件,直到教会法颁布、投票选出的他父亲的继任者到来前,艾默里克觉得自己还不能下台,并一直担任着伊修加德的领袖。艾默里克签署了他的国家加入艾欧泽亚同盟军的协议。
  • 艾默里克发现他揭露龙诗战争的高尚意图,以导致神职人员和平民们拒绝接受真相并相信托尔丹是被用叛国手段罢黜的。为了平息民众的恐惧,艾默里克将露琪亚和拂晓一行人送到不洁三塔维德弗尼尔进行和平会谈。在维德弗尼尔与她的父亲赫拉斯瓦尔格就这个问题谈过后,她接受了和平。艾默里克几乎被豪胆将军的精兵的一名刺客杀死,他们还精心策划了一起大范围纵火。艾默里克能活下来多亏福尔唐伯爵和阿图瓦雷尔少爷的干预。
  • 纵火案被调查后,原教旨主义者们诱骗了几名难民进入教皇厅作为人质,欲迫使艾默里克以弑父罪和叛国罪受审。艾默里克、阿图瓦雷尔和拂晓一行人进入教皇厅营救难民们。尽管原教旨主义者们的头目将一名被俘获的名为玛埃莉的女孩抛下教皇厅,她却被来向艾默里克传递赫拉斯瓦尔格的关于尼德霍格及他的子嗣们正在转移的消息的维德弗尼尔所救下来了。
  • 艾默里克爵士计划在集隼和作为她父亲代表的维德弗尼尔的龙族举行一次和平会谈。但是这些计划被那些仍对这个国家与其古老敌人和好而耿耿于怀的反对者们所嫉妒,还得加上埃马内兰对于一名反对者被箭射中的结果的糟糕处理。为了提振这次会议前的精神,艾默里克决定在大审门外举行大国防联军和圣座之间的联合演习。他要求埃马内兰参加以救赎自己并要求光之战士作为伊修加德希望的灯塔来参与。这场盛大的演出以光之战士和恒辉队总帅劳班·阿尔丁的对决而告终。
  • 随着紧张局势的缓和,艾默里克继续举行和平会议。它有一个好的开场,艾默里克发表了激动人心的演讲,让他们为了未来放下仇恨与痛苦并向维德弗尼尔展示了一尊雕刻着赫拉斯瓦尔格与圣女希瓦的雕像以象征他的决心。当控制着埃斯蒂尼安身体的尼德霍格击伤维德弗尼尔,同时宣告龙诗战争的终章即将到来,没人能逃过他的怒火时,会议以一个酸涩的音符结束。这条巨龙现出他的真龙形态并飞走了,激起了在场平民们仇恨的喝叫。“消灭尼德霍格!”的呼喊声中,艾默里克低语出一句无人听见的誓言。
  • 重生的尼德霍格准备对伊修加德发起最后的攻击。尽管赫拉斯瓦尔格先前拒绝帮助,艾默里克还是决定向其再次寻求援助。他要求光之战士与阿尔菲诺陪着他。赫拉斯瓦尔格被他们的决心打动了,并决定进行一场试验,以检验他们的力量。在光之战士和赫拉斯瓦尔格战斗时,艾默里克则被这条龙的孩子维德弗尼尔挑战。对于这场试验的结果感到满意,赫拉斯瓦尔格同意帮助他们对抗尼德霍格,并搭着光之战士一行人飞到伊修加德。在赫拉斯瓦尔格与光之战士杀死尼德霍格时,艾默里克则在帮忙应对尼德霍格的子嗣。
  • 随着尼德霍格之死以及龙诗战争的终结,艾默里克终于能作为这个城邦的领袖完成他计划中完成的最终行动:终结伊修加德持续千年的神权统治并建立一个共和国取代它。令他懊恼的是,意欲从权利上脱身的他,立刻被新的上议院选为最高职位。辞去目前的职位,并被一些人称作新的苍天之龙骑士,艾默里克承诺将继续为伊修加德带来变革并支持艾欧泽亚同盟军。

红莲之狂潮

  • 作为艾欧泽亚同盟军的一部分,在阿拉米格的解放战争中艾默里克领导着伊修加德的军队并与其他城邦的领导人汇合。在城中对帝国军队的最后一次进攻中,在光之战士击败魔导蝎后,艾默里克带领冲锋队进入阿拉米格的城堡。

相关阅读

苍穹秘话

相关副本

相关物品

装备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