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欧泽亚的守护者

  (本篇对应游戏内版本 2.3主线剧情

  鱼人族为了祈求守护而召唤出来的水神利维亚桑”,面对那压倒性的力量,光之战士们仍然获得了胜利。然而,祈求守护者的人,绝非只有鱼人一族……

前线计划

前线计划.jpg

  下一场骚乱的导火索,在沙都乌尔达哈”被点燃。由于拒绝收容多玛难民一事,沙蝎众表现出了无意救助弱者的鲜明态度。由此,此前就一直怀揣不满情绪的灵灾难民的其中一部分成为了暴徒。然而这个暴乱是精心策划的。“拂晓血盟”与恒辉队进行共同调查后得出的结果发现,事件的背后有提供给难民武器、煽动各地武装暴动的商人存在。将那个商人逮捕的结果清楚显示,他是被沙蝎众之一、白金幻象的总裁“泰勒吉·阿代勒吉”所雇佣的。

  泰勒吉·阿代勒吉所策划的阴谋,可以进行以下概括:一方面促使抱有不满的难民四处蜂起制造混乱,一方面进行镇压但故意失败。然后纠集无立足之地的难民,诱导他们参加泰勒吉自己提倡的“前线计划”,亦即是在加尔提诺平原上建造殖民都市的计划。加尔提诺平原虽然众所周知是第七灵灾的中心地带,但根据战后进行的调查,发现在其地下沉睡着被称为“欧米茄”的古代亚拉戈文明的遗物。正如盖乌斯所使用的“究极神兵”那个前车之鉴一样,一旦这个历史上称为“巴哈姆特捕获者”的古代对蛮神兵器被唤醒,那将是一股巨大的战力。因此,围绕“欧米茄”的所有权,艾欧泽亚城邦军事同盟成员国内部引起了纷争,加尔提诺平原被指定为“法外战区”。而泰勒吉·阿代勒吉的阴谋,就是高举大量难民构成的“肉盾”闯进这样一个地区,确保“欧米茄”成为自己的东西,从而获得艾欧泽亚全境的话语权。

  由于“拂晓”的调查,这个阴谋总算是被扼杀于未然。但一介商人凌驾于城邦之上策动阴谋这一事实,大大震惊了娜娜莫女王及其下的乌尔达哈王党派。

妖精领进攻战

雷神拉姆与其他蛮神不同,并没有积极侵略的打算。但既然身为蛮神,就接受了将其召唤出来的妖精族“希望可以安静地生活”这个愿望,守护妖精领的意志十分坚定。

  乌尔达哈的骚乱由于迅速的应对,总算是被镇压了下来。然而接下来在黑衣森林,发生了妖精族召唤蛮神的事件。“拂晓血盟”接受幻术皇嘉恩·艾·神纳的委托,与召唤出来的“雷神拉姆”进行了接触,并表达了格里达尼亚人民并不会给妖精领造成威胁的意思。但在谈话中,拉姆指出,就算格里达尼亚人民希望和谐相处,但另一方面加雷马帝国的军队依然不断在入侵森林。对于妖精族来说,哪一方都是“人类”。最后,为了确认是否具有击退帝国的力量,拉姆提出了试炼的战斗。于是光之战士们通过和雷神拉姆的战斗,亲身展示了为了实现和谐的力量。

先锋组织

  第七星历宣言发表以来,真的迎来了繁荣的时代吗?鉴于艾欧泽亚这种程度越来越深的混乱态势,“拂晓血盟”的一员、阿尔菲诺·莱韦耶勒尔提出倡议,建立新的组织。虽然他此前就一直构想着成立突破国家界限的统一大国防联军“艾欧泽亚”,但他自己也理解,要实现这个构想,在现实中会遇到很多的阻碍。因此,他在“拂晓血盟”的主导下集结义勇兵,想要创立一个统一大国防联军缩小版的先锋组织。

  确实以“拂晓血盟”的规模来说,对于以蛮神召唤为首的纷至沓来的事件,是有些应接不暇的。迄今为止多次倚仗“拂晓”力量的各同盟成员国领袖也深刻理解这一窘状,对阿尔菲诺所提倡的先锋组织组建表示同意。由此,广泛面向各军队将士和熟练冒险者等举行的募兵,最终使得新组织“水晶义勇队”建立了起来。首任总帅,是发起人阿尔菲诺·莱韦耶勒尔自己。高举“一切为了艾欧泽亚”口号、身穿统一蓝色制服的他们,怀抱成为新的“艾欧泽亚的守护者”的理想,威风凛凛地站上了历史的舞台。

参考资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