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斯密·雅恩
E-Sumi-Yan.png
[1]
性别
种族 角尊
坐标 格里达尼亚旧街 (X: 6, Y: 10.6)
职业 幻术师(行会会长)
隶属 格里达尼亚
即使是对于擅长忍耐的人来说,有些负担还是太重了。

—— 幻术师行会会长:艾·斯密·雅恩

简介

  作为格里达尼亚角尊中最年长的一位,艾·斯密·雅恩(E-Sumi-Yan)说他在百岁时就不再去数自己的年龄了。因此,学者们只能对他的真实年龄进行推测,许多人认为他至少已230岁。他知识渊博,教导了很多更年轻的角尊,是他所担任的幻术师行会会长一职非常合适的人选。

相关任务

幻术师职业任务

详见幻术师#职业任务

主线任务

061412.png贤王驾到:艾·斯密·雅恩会指定讨伐贤王莫古尔·莫古十二世的作战计划,嘉恩·艾拜托冒险者去询问他。

久候多时了,冒险者。莫古力族原本不喜争端。但这次竟然决定请神了……由此可见森林目前的情况有多严峻。我代替大家和元灵感谢你的协助。

—— 艾·斯密·雅恩

061412.png大逆不道:艾·斯密·雅恩向冒险者说明贤王的讨伐计划。

因此只能拜托库啵洛·叩普了。但他和家臣团的关系好像还不错,要协助我们讨伐那些家伙,想必他也挺难受吧。

—— 艾·斯密·雅恩

061412.png雅·修特拉:塔塔露委托冒险者去幻术师行会找艾·斯密·雅恩,取回她委托制作的礼物,以送给雅·修特拉。

哦,原来是关于塔塔露小姐委托的那件事啊。我已经把她拿来的那样东西用森林的清流清洗,并献上祈祷,赋予了元灵们的加护。不过,要熟练使用这个着实是件难事。毕竟连身为幻术师行会会长的我也会觉得很费劲。

—— 艾·斯密·雅恩

其他任务

061419.png腐朽魔都:艾·斯密·雅恩向冒险者传递“幻术三皇”的委托,探查无限城市街古迹。

等你好久了,感谢你能过来。因为这次的事件……相当棘手,所以只能拜托给你这个阿·拓瓦大人的后继者了。

—— 艾·斯密·雅恩

061419.png神圣遗迹无限城市街古迹:无限城市街古迹的深处还残存着拥有强大魔力的东西,使得修复古迹的元灵慌乱。艾·斯密·雅恩再次传达拉雅·奥·神纳的委托,让冒险者解决问题。

什么,竟然是完全不同于之前的威胁?!我一直以为是潜伏着“黑暗之物”的残党,看来是我想错了。

—— 艾·斯密·雅恩

062406.png引来灾祸的少女:神秘的少女似乎会在慌乱时吸引妖异,希尔菲和冒险者向艾·斯密·雅恩询问汇报。

妖异喜欢取食魔力……也就是以太。假定嘉蒂抑制不了自身的魔力,使得魔力溢出,从而引来妖异……现在情报太少,下结论还为时过早。

如果能知道她的详细状况,就能商讨有效的对策和解决方法了……

—— 艾·斯密·雅恩

062406.png角尊严厉的规定:得知嘉蒂是遗落在外的角尊,艾·斯密·雅恩打算将她带回硕老树冥想窟。但最终,顾及嘉蒂和她病弱母亲的特殊情况,决定让她们留在家中,派人教导。

嘉蒂的魔力已经强大到快要抑制不住了。有关今后的事,还是先回家再说吧。我会努力找出让所有人都幸福的方法。

—— 艾·斯密·雅恩

我这是第一次和艾·斯密大人谈这么多话,他态度温和,比我想象地更加善解人意。真是非常感谢他为我们母女所做的决定。

—— 珊琪

062406.png角尊的宝贝:嘉蒂的母亲还是病逝了,妖异乘机而入迷惑住了嘉蒂。艾·斯密·雅恩维持着她的生命,让冒险者打败妖异。最终,艾·斯密·雅恩唤醒了嘉蒂,她也重新振作。

这是很痛苦的经历,你成功克服了它呢。能够完全抑制住魔力的你,已经是自由之身了,没有必要去硕老树冥想窟中生活了。现在,你的面前有很多条道路。你妈妈为了保护你,选择了在森林深处生活,现在你可以遵循自己的想法做决定了。

—— 艾·斯密·雅恩

062412.png巨大的灵魂:希德勒格拜托冒险者护送被追杀的莉艾勒去幻术师行会,探查她拥有巨量以太的原因。

不好意思,来晚了。一路上虽然没遇到追兵,不过这家伙走得实在是太慢了。

—— 希德勒格

这种时候,大人不应该默默地配合她的步伐吗?

—— 艾·斯密·雅恩

如果说莉艾勒正好喝了龙血呢?如果她真的变成了龙,只是容貌没有改变呢?……这样就能解释为何她身上寄宿有那么强大的以太了。

啊,对不起,净说一些让你感到害怕的事情。

—— 艾·斯密·雅恩

画廊

参考资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