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狼们的饕餮盛宴即将拉开帷幕,主菜当然就是敌人的血肉!用大国联防军的补给品代替香料,将面前的敌人吞噬殆尽!然而,敌人自然也不会甘为鱼肉。配得上狼的敌人,当然只有同样野性的狼。

来吧,被邀请至这饕餮盛宴的凶狼们,磨尖你的獠牙和利爪!吃光敌人的血肉,用敌人的骨头筑起自己的王座!

—— 官方描述

概览

群狼盛宴为4v4对决的PvP竞技模式,分为练习赛、段位赛与战队段位赛,是相互掠夺对方的金币,最后以持有金币数量决定胜负的PvP竞技模式。

练习赛中,可以由1~2人申请加入;段位赛中,只可由1人申请加入竞技场;战队段位赛中,只可由四人组成的战斗申请加入,匹配过程中会尽量平衡双方小队成员的段位积分来进行分组,单人专用的积分也会因比赛的胜负而变动。

在竞技场对战任务中,人物不沿用原有的等级与装备,人物属性也会切换为对战专用的属性,同时职业技能也会发生相应变化,进入前请务必先熟读对战专用技能的对应描述,在狼狱停船场中,玩家会自动切换为pvp对战专用的属性与技能,可在使用地图的木桩进行练习。

在定期举办的赛季中,可以在官方网页上查看代表自身实力的积分、段位、排名等,玩家可相互竞争提升排名。

赛季结束后,排名靠前的玩家可获得赛季奖励

对战经验

对战经验累计到一定值后对战等级会上升,到达特定的对战等级后,还可以获得特殊的称号。

对战技能

详见对战技能

狼印战绩

竞技场获得的狼印战绩,可以在狼狱水上竞技场的商店换取PVP专用的装备或道具。

成就

详见竞技场成就

攻略

5.0群狼盛宴(狼狱)练习赛简要入门指南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