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罗力特·纳纳力特
罗罗利特.png
性别
种族 拉拉菲尔族
这是能让娜娜莫陛下醒过来的秘药。 也是我对“和解”的诚意……

—— 罗罗力特·纳纳力特

简介

  • 罗罗力特·纳纳力特(ロロリト・ナナリト Lolorito Nanarito)沙蝎众的领导成员之一,东阿尔迪纳德商会[译注 1]的会长,并拥有着太阳丝绸服装店[译注 2]及珠宝店艾斯泰姆[译注 3],这使他成为乌尔达哈潜在的最有权势的人。

人物经历

重生之境

  • 罗罗力特由于过去几十年阿拉米格难民一直存在问题,而反对邀请多玛难民的提议。他对于提议的阻挠使得他的对手泰勒吉·阿代勒吉在难民中煽动骚乱,为061412.png艾欧泽亚的守护者创造了台阶。
  • 061412.png希望的灯火故事的结尾处,罗罗力特被揭露参与了暗杀娜娜莫的阴谋,并看起来导致了拂晓领导层大部分人的“死亡”。
  • 罗罗力特在烹调师任务中,由于他具有成为美食评论家的潜质,从而成为了一个恐怖的“厨师之灾祸”。为了不让俾斯麦餐厅的评级很差,光之战士必须为他烹调出一个高品质的060051.png盗龙熏肉以满足罗罗力特的味蕾。他在烹调师50级的任务中出现,安排玩家为娜娜莫女王对梅尔维布的国事访问准备一顿宴席。他本希望制造一场尴尬作为早先被羞辱的回击,但是女王却很喜欢这次的宴席(令他非常懊恼)。

苍穹之禁城

  • 杜菈菈揭露,罗罗力特之前已经知道了泰勒吉的刺杀计划。由于并不想杀死女王,罗罗力特让娜娜莫的侍女用强力安眠药换下了毒药,利用此机会来同时消灭他的两个主要敌人:泰勒吉和劳班。罗罗力特给予了劳班唤醒她的解药。从水晶义勇队[译注 4]这个组织建立之初,伊尔伯德和其他反叛的成员就已是罗罗力特的囊中之物,但当他们试图违背他的意愿处决劳班时,他便立刻断绝了与这些叛徒的结盟。
  • 当劳班与娜娜莫回归正轨时,罗罗力特透露,帝国已经建造了一艘新型超级无畏级战舰来取代坠毁的阿格里俄斯号[译注 5],并开始试飞了。
  • 在玩家的朝圣之旅中,娜娜莫透露道,由于罗罗力特对于他在乌尔达哈部分问题上很后悔,他将泰勒吉的财产以及他个人一半的财富上交给国家。这是否意味着真正的悔恨还是一种策略尚未得知。

红莲之狂潮

  • 当拂晓一行人抵达黄金港时,他们惊奇地发现罗罗力特的商业帝国已经拓展到了奥萨德。他们受到了他的代理人汉考克的接见,他提醒到罗罗力特计划援助他们解放多玛。他提供了乌尔达哈商会馆[译注 6]的使用权,这是东阿尔迪纳德商会在黄金港的办公所在地,也是他们活动的基地。尽管拂晓起先因为不想欠罗罗力特人情而拒绝了他,但在确认罗罗力特没想要任何回报后,他们最终还是同意了。多玛的解放对他的商会有利,所以他乐意帮助拂晓,并让他们不收任何牵制。
  • 罗罗力特非常宠爱他的侄女莉莉玖,当她被侵入黄金阁[译注 7]的恶党俘获时,光之战士受到委托去营救她。
  • 随着阿拉米格的解放,罗罗力特受到光之战士与娜娜莫的传唤去沙之家进行一次秘密会谈,询问他们如何才能最好地利用最近抢救出来的废王泰奥德里克的财宝,从而帮助重建阿拉米格。他们3人最终同意应该将他们的精力放在盐村[译注 8]上。罗罗力特为了确保取信于他们,除去了自己的面罩。

琐事

  • 如果烹调师50级的任务在主线任务061412.png漫长的庆功会061412.png苏醒之间完成,尽管娜娜莫将由于罗罗力特的部分原因在这段时间内死去,他们仍将不合时宜地出现在国宴上。这可能是因为这个任务发生在061412.png贤者行军行动的时间左右,而与玩家完成任务的实际顺序无关。

相关任务

第七星历主线任务: 061412.png异邦的来访者 061412.png漫长的庆功会
苍穹之禁城主线任务: 061412.png苏醒
解放战争战后主线任务061412.png女王的决定
烹调师任务062317.png美食家罗罗力特的挑战 062317.png美食家罗罗力特的复仇

相关阅读

苍穹秘话

相关物品

译注

  1. 东阿尔迪纳德商会:East Aldenard Trading Company
  2. 太阳丝绸服装店:Sunsilk Tapestries
  3. 珠宝店艾斯泰姆:Eshtaime's Aesthetics
  4. 水晶义勇队:Crystal Braves
  5. 阿格里俄斯号:Agrius,是1.0时期入侵艾欧泽亚的帝国舰队的旗舰,当它飞行到银泪湖上空时,尘世幻龙受到召唤,与其撞到一起并同归于尽。时至今日仍能看到银泪湖中巨龙的尸体与阿格里俄斯号的残骸纠缠在一起
  6. 乌尔达哈商会馆:Ruby Bazaar
  7. 黄金阁: Kugane Castle
  8. 盐村: the Saltery

参考资料

  1. Fandom 英文Wiki。译者:德鲁德鲁伊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