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级
罗波那歼灭战
Thok ast Thok (Hard)
112103.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武神斗技场
  • 超越之力:每次失败会增加10%(最多5次)
战利品

  • 新手奖励:3000065002.png 8500065001.png
限制

  • 等级要求:53~54级
  • 允许中途加入:
骨颌族没有个体的独立意识,整个族群处于同一个主脑的领导下。也正是因此,摆脱龙族的威胁,开拓新的生息区域便成了全族上下共同的愿望。正是这一强力的愿望,召唤来了强力蛮神——武神罗波那降临。

光之战士一行人与圣龙的眷属维德弗尼尔做出了约定,他们会消灭罗波那的威胁。为了保护龙族的和平,武神之战即将开始。

开启条件

伊塞勒
龙堡参天高地 X:30.4 , Y:37.1
前置任务:
061412.png危险的赌注
B

罗波那

注意:

1、武神在战斗中会切换攻击(剑)/防御(盾)姿态,请留意武神身上的buff。
2、武神攻击伤害非常高,请MT注意覆盖减伤,治疗注意回复。

P1阶段

  • 武神闪:对MT瞬发顺劈,会破坏围栏,MT注意位置,治疗注意回复。
  • 猛焰·序:无提示读条钢铁型AOE,所有人在读条结束前远离即可。
  • 猛焰·破:前方260°无提示读条扇形AOE,站BOSS身后即可。
  • 前后防御/左右防御:前后/左右攻击无效并反弹有击退效果的伤害,此时请在BOSS没有防御的方向输出。如果是前后防御,MT请按Z收武器不动。
  • 召唤月蝶:在场上召唤数只月光蝶和梦幻蝶,所有人全去集火打掉(除了当前MT),注意一旦开始攻击或落下一段时间,蝴蝶就开始读条<月剑招来>,读条结束召唤一把剑在场上,最后BOSS的转场伤害会根据剑的数量增强,所以不要用AOE!不要用AOE!不要用AOE!尽量集火同一只打掉再去下一只,蝴蝶被打才会开始读条!
  • 鬼武神:对MT大伤害顺劈,特效类似圆月半弧的技能,第一下必中,后续可走位回避,回避后请T站回原位,防止顺劈命中人群。
  • 神通力:打完蝴蝶后BOSS释放的转场技能,拘束玩家并根据场上的剑的数量释放对应数目的AOE,并附加对应层数的易伤。结尾时会释放一次AOE,并破坏部分围栏。
    神通力结束后进入P2。

    P2阶段

  • 冲天击:全屏击退,如果后面没有围栏,会直接掉下悬崖GG,且无法被复活。
  • 穿甲散弹:冲天击后点名ST进行多段直线AOE伤害,其他人不要跟ST站同一直线,ST开减伤即可,MT不需要嘲讽。
  • 斗气爆碎:武神召唤4个武气连线玩家,撞到任何玩家时会释放小范围AOE并附加一层易伤,请被点名者在远离人群的地方撞球。
  • 猛焰·急:读条技能,标记4名玩家(标记为头上出现1~4把剑),根据剑的数量进行排序后连线冲锋并对被命中的人附加一层易伤。
  • 掉落战利品

    副本导航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