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级
罗波那歼灭战
Thok ast Thok (Hard)
112103.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武神斗技场
  • 超越之力:每次失败会增加10%(最多5次)
战利品

  • 新手奖励:3000065002.png 8500065001.png
限制

  • 等级要求:53~54级
  • 允许中途加入:
骨颌族没有个体的独立意识,整个族群处于同一个主脑的领导下。也正是因此,摆脱龙族的威胁,开拓新的生息区域便成了全族上下共同的愿望。正是这一强力的愿望,召唤来了强力蛮神——武神罗波那降临。

光之战士一行人与圣龙的眷属维德弗尼尔做出了约定,他们会消灭罗波那的威胁。为了保护龙族的和平,武神之战即将开始。

开启条件

伊塞勒
龙堡参天高地 X:30.4 , Y:37.1
前置任务:
061412.png危险的赌注
B

罗波那

注意:

1、武神在战斗中会切换攻击(剑)/防御(盾)姿态,请留意武神身上的buff。
2、武神攻击伤害非常高,请MT注意覆盖减伤,治疗注意回复。

P1阶段

  • 武神闪:对MT瞬发顺劈,会破坏围栏,MT注意位置,治疗注意回复。
  • 猛焰·序:无范围提示的读条钢铁型AOE,所有人在读条结束前远离即可。
  • 猛焰·破:前方270°无提示读条扇形AOE,站BOSS身后即可。
  • 前后防御/左右防御:反弹前后/左右的物理攻击伤害(包括平A),附带击退效果,此时请在BOSS没有防御的方向输出。如果是前后防御,MT请按Z收武器不动。
  • 召唤月蝶:在场上召唤数只月光蝶和梦幻蝶,所有人全去集火打掉(除了当前MT),注意一旦开始攻击或落下一段时间,蝴蝶就开始读条<月剑招来>,读条结束召唤一把剑在场上,之后BOSS的转场伤害会根据剑的数量增强,请尽量集火同一只依次打掉。
  • 鬼武神:对MT大伤害顺劈,附带击退效果,特效类似圆月半弧的技能,第一下必中,之后朝相同方向固定连续释放两次鬼武神,可走位回避。
  • 神通力:打完蝴蝶后BOSS释放的转场技能,拘束玩家并根据场上的剑的数量释放对应数目的AOE,并附加对应层数的易伤。结尾时会释放一次AOE,并破坏部分围栏。
    神通力结束后进入P2。

    P2阶段

  • 冲天击:以BOSS为中心释放的全屏击退,需要利用围栏避免被击退出场。
  • 穿甲散弹:对与当前一仇同职能的另一名玩家(正常情况下是ST)标记红球点名,将释放多段扇形AOE伤害,其他人不要与其站在同一方向。
  • 斗气爆碎:武神召唤4个武气连线玩家并朝连线玩家移动,撞到任何玩家或一段时间后爆炸,爆炸时会释放小范围AOE并对范围内玩家附加一层易伤。
  • 猛焰·急:读条技能,标记4名玩家(标记为头上出现1~4把剑),根据剑的数量BOSS将从场中依次冲锋并对被命中的人附加一层易伤。
  • 掉落战利品

    副本导航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