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波那
武神1-1.jpg
武学真髓!

—— 罗波那

档案

  • 罗波那Ravana)是骨颌族的同心一族所崇拜的蛮神,通常也会被称为武神。
  • 骨颌族所召唤的尚武之神。性情豪放,以武为荣,以勇为耀,是位勇猛的蛮神。他将战斗看得非常神圣,每次都会手持变幻莫测的月光剑“明月之笑”进行决斗。据称骨颌族召唤这位兵戎之神是为了彻底歼灭他们的宿敌——龙族,并且发动一场新的战争来开疆扩土。
  • 尽管学者对于骨颌族的社会与宗教有着强烈的探索欲望,但是与怀有敌意的同心一族进行交流的尝试往往收效甚微。因此,对于骨颌族究竟是如何感知到罗波那的存在这点,我们至今知之甚少。一位神学家推测,“同一窟穴内的共享意识自发地幻想出了一个接近完美的单体,就这样幻想被投射至物质世界,成为了神的化身。罗波那是一位所向披靡的勇武之神,他那四把锋芒毕露的利刃能轻而易举地穿透龙鳞,而耀眼夺目的双翼可以使他自由翱翔。对于骨颌族来说,还有比这个能帮助他们保家卫国,开疆扩土的神祇更加至善至美的存在吗?”

相关副本

主题音乐

武神降臨.audio 曲がらぬ刃.audio

相关物品

画廊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