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丝温
罗丝温.png
性别
种族 人族-中原之民
坐标 利姆萨·罗敏萨上层甲板 (X: 12.9, Y: 13.8)
我们红血圣女团最为注重的就是海盗的传统。不为任何事物所束缚,自由地生存。我们认为这才是海盗应有的生活方式。

—— 红血圣女团首领:罗丝温

  尽管罗丝温(Rhoswen Leach)首领出生于西拉诺西亚的殖民地,她在第十五个命名日逃离了她酗酒、暴力又好色的父亲。不得不沦落为利姆萨·罗敏萨黑街中的乞丐,这位中原之民女孩在听说了红血圣女团后开始为该组织工作。在红血圣女团中找到了渴望已久的家庭,罗丝温成为了一位称职的甲板工作人员。她的贡献(和几例于恰当时机发生的死亡)最终让她晋升成为了船长。

  如今,三十六岁的她是一位有趣的人物。她一直将红血圣女团的首任首领视为第二位母亲,并向她看齐,一直保留着海盗的旧传统。有人认为这种观点导致她异常痛恨头领卡尔瓦兰和他的百鬼夜行海盗团。

相关任务

061412.png先锋组织阿尔菲诺委托玩家招揽人才,罗丝温拒绝了。

啊?你在说什么胡话?我们可是海盗,怎么可能加入那种温存和睦的组织!我看只有卡尔瓦兰那种没出息的才会答应吧!

—— 罗丝温

061411.png恋人节的决斗:红血圣女团的头领罗丝温天天去俾斯麦餐厅制作巧克力,在恋人节带着巧克力向卡尔瓦兰下了战书。卡尔瓦兰委托玩家见证他和罗丝温的决斗,决斗中发现巧克力的卡尔瓦兰以为这是罗丝温利用恋人节,为他布下的陷阱。两人不欢而散。

别人都说你有眼光,能抓住商机,哼,但在我看来,你连眼前的猎物都抓不住……简直是有眼无珠!

—— 罗丝温

……花了宝贵的时间来和她较量,没想到最后不光受了诽谤中伤,还搞得一肚子气,这到底是演的哪出啊?

—— 卡尔瓦兰

061411.png永远的海盗精神:海盗费布拉斯安瑟姆邀请冒险者评判猫魅族和拉拉菲尔族哪个更有魅力,被罗丝温打断,转而迷上了她。随后卡尔瓦兰突然出场拆罗丝温的台,两人开始例行斗嘴。

……和那种野蛮的女人在一起的话,就等着每天被打吧。这样的话,你们原本愚钝的脑袋会变得更加愚钝的。

—— 卡尔瓦兰

你说什么?!想娶我的人多了去了,排成一队都可以越过海峡排到萨纳兰了!

—— 罗丝温

呜哇!好羡慕啊!大人物之间的幽会么……简直太般配了!怪不得会同时见到两位海盗大人物呢!

—— 安瑟姆

062317.png充满感情的食谱:永远少女亭的老板罗丝温委托冒险者去找卡尔瓦兰,让他介绍伊修加德的烹调专家,学习汤类菜肴的做法,待冒险者学会后再教她怎么做。好大的一个弯子。

……我最近热衷于伊修加德的菜肴?别开玩笑了,我对卡尔瓦兰爱吃的东西才没有一点兴趣呢……再说了,我怎么可能为了那个讨厌的男人,去挖空心思学习伊修加德汤类菜肴的做法呢!

—— 罗丝温

糟、糟糕……说漏嘴了……好吧……我坦白。其实我是想做点卡尔瓦兰爱吃的东西招待一下他……当、当然……目的是为了让他放松警惕……然后趁机打败他……

—— 罗丝温

062317.png面的味道:百鬼夜行之前在东方海域劫掠了一艘属于帝国的商船,冒险者向位于七贤堂的卡尔瓦兰要其中的鱼干作为食材。然而不要的食材已经被转送给了路过的地狱女士号。发现鱼干不能吃的罗丝温也把鱼干扔掉了,不过被梅露可可捡回去保管在了仓库里。

罗丝温还真的什么都收,就没发现自己被当做废物处理站了吗...

—— 卡尔瓦兰

卡尔瓦兰说要免费送我一些吃的,我还很奇怪他怎么突然这么大方了,就收下了……拆开一看净是些硬得跟石头一样的鱼干!那混蛋竟然骗我,送给我不能吃的东西,真是讨厌!

—— 罗丝温

相关物品

060051.png九宫幻卡:罗丝温

082244.png
Card Star 2.png
Card 5.png
Card 4.png
Card 6.png
Card 6.png
罗丝温

相关副本

听说有可以和英雄进行军事演习,罗丝温提出了参加训练的申请,在副本中作为敌人出现。前置任务061419.png惊涛骇浪破舰岛中有提及。

参考资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