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面:种族

维埃拉族(日文︰ヴィエラ,英文︰Viera)是游戏中玩家可扮演的种族之一,为版本 5.0新增。游戏中可选择的人族分支有两个:密林之民(日文︰ラヴァ,英文︰Rava)和山林之民(日文︰ヴィナ,英文︰Veena)。

历史沿革

种族意识

  一个被称为"森林之民"的部落,因为他们生活在茂密的森林里。 能听到森林精灵的声音,能感觉到天气和森林生物的移动。 7到8成是女性所占的男女比例。男性不会出现,因为他们的数量很少。

  有着长长的四肢,兔子般的长耳朵,银发。 寿命是人族的3倍左右,在未成年身上的增长速度与人族相同,但到了成年以后,外貌不会发生变化。

  男性维埃拉成年后走出村子,习惯一个人生活。因此集落区内完全成为一个母系制度群体。

  回到村庄是为了三到五年一次的繁殖,或者领养未成年的男性维埃拉。

种族分支

  密林之民:拥有褐色皮肤能够融入昏暗密林的维埃拉部族她们将葛尔摩大密林视为圣地,称自己为森林的守护者,对未经允许就踏入森林的人,将会用长枪与弓箭欢迎对方。在受到旧达尔马斯卡王国统治的时期,他们依然享有着自治的权利。虽然大部分族人至今维持着古朴的生活习惯,不过也有小部分人离开森林去到了外界生活。

  山林之民:拥有白色皮肤如同飘雪点缀山林的维埃拉部族。她们以斯卡提山脉南侧的山腹附近为根据地,坚持着古时延续下来的狩猎采集的生活,完全断绝与外界的接触。其中也有人舍弃了这种生活,走出了故乡,因受到战乱余波的影响,其中一部分人前往了艾欧泽亚

语言体系

取名规则

  详见词条:人名取名规则

民族服装

参考资料

1、官方游戏资料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