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介绍

  作为几乎全部由女性组成的海盗团,红血圣女团(Sanguine Sirens)从反叛中诞生。三十几个夏天之前,四位女性离开了她们所属的,由男性掌控的海盗团。她们,也就是最初的红血圣女团,于刚开始的几年在另一个海盗团的船上打工,分得一部分劫掠而来的战利品。她们的人数和财富都逐渐增加,最后她们获得了自己的船:地狱女士号(Lady Infernal)。红血圣女团凭着出色的成长速度,最终成为了利姆萨三大海盗团的最后一位。

  但是,因为第三任头领罗丝温,现在的红血圣女团失去了活力。有种解释说这是因为她们的策略:红血圣女团以在沿岸海域用快船劫掠而出名。 因此,他们可能因为附近海域缺少猎物而处于不利的地位。

Sanguine Sirens.png

人物

据点

相关副本

听说有可以和英雄进行军事演习,红血圣女团提出了参加训练的申请,在副本中作为第一个BOSS出现。前置任务061419.png惊涛骇浪破舰岛中有提及。

相关任务

061411.png海盗的另一面:因为猎物船只全被对手海盗团百鬼夜行抢走了,罗丝温心情不好。奥·卡尔卡雅委托冒险者让她们头领的心情转好。

但我们的船都是适合在近海开的快船,根本不适合开到帝国沿岸进行远洋航海。所以就让以大船为主的百鬼夜行占了便宜。我们其实也不用那么有礼貌,非大老远跑去帝国那边啊!不是还有进出艾欧泽亚帝国军设施的补给船呢么!我们去袭击补给船不就成了!

—— 罗丝温

062317.png来自领班的委托:提及永远少女亭是红血圣女团的地盘。

062317.png甜蜜的食谱:冒险者给一位对甜食不适的红血圣女团操舵士制做甜品,试图帮她克服不适。

062317.png面的味道:百鬼夜行之前在东方海域劫掠了一艘属于帝国的商船,冒险者向位于七贤堂的卡尔瓦兰要其中的鱼干作为食材。然而不要的食材已经被转送给了路过的地狱女士号。发现鱼干不能吃的罗丝温也把鱼干扔掉了,不过被梅露可可捡回去保管在了仓库里。

罗丝温还真的什么都收,就没发现自己被当做废物处理站了吗...

—— 卡尔瓦兰

卡尔瓦兰说要免费送我一些吃的,我还很奇怪他怎么突然这么大方了,就收下了……拆开一看净是些硬得跟石头一样的鱼干!那混蛋竟然骗我,送给我不能吃的东西,真是讨厌!

—— 罗丝温

参考资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