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级
红玉火山狱之盖
Hells' Lid
112264.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狱之盖
  • 首领数量:3
战利品

  • 神典石:80065046.png 50065062.png
  • 新手奖励:40065046.png
  • 地图宝箱数量:5
限制

  • 等级要求:70级
  • 装备品级要求:高于310级
  • 允许中途加入:
漂浮在红玉海南端的火山岛“狱之盖”。喷涌而出的烟雾和汹涌流淌的熔岩都让看到此景的人们感受到了那不可抵抗的大自然之力。或许正是因为如此,这座岛上从远古就流传着有袭击人类的恶鬼居住在此的可怕传说。
冒险者这次从算盘那里接到的委托,正是要前往狱之盖底层扫清栖息在那里的魑魅魍魉。被神秘寄信人寄出的信件和一夜暴富的美谈所吸引,冒险者一行开始向灼热的洞窟进发。

解锁任务

算盘
奥萨德:红玉海 X:5.7 , Y:15.8
前置任务:
061412.png再渡红玉海
1

大岳丸

大余湾.jpg
  • 百吨回转 :读条技能,Boss以自身为圆心释放的圆形Aoe,没有范围提示,被击中还会被叠加易伤,请看到读条后迅速远离。
  • 战斗中场地上方的天顶会不断掉落岩石的圆形Aoe砸向我方,请注意回避。
  • 十吨挥打:读条技能,可见范围的扇形Aoe,请走位回避。
  • 岩棍:战斗一段时间后Boss会把手里的武器扔到随机位置,并且对着随机1人不断靠近并吐出熔岩进行持续攻击,被锁定者请不断走位躲避攻击。其他人也要注意远离Boss的武器,因为不久后Boss就会跳到自己的武器处使出瞬发的圆形Aoe,请大家提前走位回避。
  • Boss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使用一次这个扔掉武器的技能,注意第二次使用的时候还会伴随着落石的Aoe攻击,在远离Boss武器的同时走位回避就好。
掉落战利品
宝箱1中的战利品
2

镰鼬

风有.jpg
  • 鞭鼬:无读条,对Mt释放的大伤害技能,请注意减伤和回复。
  • 疾风冲:无读条,Boss以自身为圆心释放的环形AE,请靠近boss回避。
  • 镰鼬斩:读条技能,随机方向的半场Aoe,请走位回避。
  • 突风冲:无读条,Boss对自身前后方向释放的直线Aoe,请走位回避。
  • 风的呼声:读条,Boss会消失,并且召唤若干龙卷风和旋风小怪,请走位远离龙卷风的同时并且尽快击杀旋风小怪,旋风小怪会释放圆形Aoe,可以走位回避。这里Boss会沿着场地上的直线标记进行两次冲锋攻击,请大家远离直线范围就好。

两次冲锋后Boss会释放一次伤害随距离衰减的全屏aoe镰风 请大家远离落点降低受到的伤害。
掉落战利品
宝箱1中的战利品
B

玄武

玄武.jpg
  • 蛇杖击:无读条,对mt释放的单体大伤害,请注意减伤和回复。
  • 玄冥流:读条技能,以Boss为中心的十字Aoe,请注意回避。
  • 玄冥瀑:Boss点名随机玩家释放的圆形Aoe,请分散站位处理。
  • 迷潮:读条技能,Boss在场地上设置若干方向标记,并放置一个水球,水球会沿着方向标记进行前进,请及时观察好方向标记远离水球的移动路径回避攻击。
  • Boss在后面也会在使用这个技能的同时释放点名Aoe,请大家回避水球的同时记得分散站位。
  • 玄天武水壁:Boss制造一个护照并且开始积累灵气,我们必须在Boss收集满灵气前击破护罩,不然会被boss的全屏技能秒杀,处理这里boss还会使用地面Aoe攻击我方请及时走位回避。
  • Boss在最后阶段也会同时使用迷潮和玄冥瀑,但是点名的数量多增加到3人,请大家尽量分散不要让伤害重叠。
  • Boss在最后还会在使用迷潮的同时释放全屏击退攻击玄冥波,请大家前往外场的安全区域,这样就不怕被击退了,或者也可以开启防推技能处理。
宝箱1中的战利品
C

宝箱

宝箱1中的战利品
X:9.5, Y:16.6
宝箱2中的战利品
X:11.9, Y:12.2
宝箱3中的战利品
X:11.8, Y:9.9
宝箱4中的战利品
X:12.5, Y:6.5
宝箱5中的战利品
X:12.6, Y:4.5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