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紫水红.png
性别
种族 敖龙族·翠水之民
年龄 21
我并不是红玉公主的妹妹。

……不,红玉公主根本就没有妹妹。

我才是真正的红玉公主,名叫红。

—— 红

简介

人物经历

  • 红从出生起就被禁止离开紫水宫,只得通过书卷来了解外面世界的色彩。当母亲去世时,红继承了红玉公主之名,成为了翠水乡的统治者。有一天,一位披着黑斗篷的男子拜访紫水宫时,宣称他将对宫殿降下一层神圣庇佑的赐福。为了保护红玉公主,公主与其童年好友翡翠交换了住处。这场仪式最终被证明是一场闹剧,男子招来了妖异控制住了翡翠与宫殿的守卫们。为了阻止事态蔓延,潮骚将人撤离,并将宫殿封印,掩盖了背后的真相。红玉公主被他允许扮成公主妹妹的角色离开紫水活动,不过她不能泄露自己的真实身份。
  • 红意识到自己无法独自解决这一问题,便请求光之战士潜入宫殿击败妖异。当守卫们恢复意识时,翡翠却仍在沉沉地睡着。在光之战士的帮助下,红前往地表调查一个远古传说,故事里描绘了与翡翠类似的情况,以及一种能将其唤醒的灵药。这个传说之后被证明是一个真实的故事,红随即前往碧玉水(Tamamizu)寻求灵药,遇见了印章(Inban)。印章手中药材齐全后,制作出了此药,终于将翡翠唤醒,众人也在之后返回了紫水。
  • 在与光之战士经历此番冒险后,她决定是时候让她的人民拥抱外界、迎来商贸了。借助罗薇娜商会员工萨娜娜的帮助,她成功建立起了与外面世界的纽带。她还向光之战士求援,从基拉巴尼亚买回药物治子民疾病,置入鱼叉助群众捕鱼,从库尔札斯购来衣物予族人保暖。在向全世界的收藏家们售出他们的物品后,潮骚接受了她关于贸易的请求,甚至还允许她有更多机会离开紫水宫。

相关任务

061412.png隐世之民
061419.png紫水宫的异变
061411.png红玉公主的秘密
061411.png不完整的世界
061411.png梦幻灵药
061411.png翡翠与红
061419.png红的老主顾
061419.png出井望天

相关物品

相关副本

撰写信息

  1. Fandom 英文Wiki。译者:德鲁德鲁伊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