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灵灾:土之灾厄

  通过殊死战斗获得了南方大陆支配权的赞德并没有沉醉在胜利的美酒之下。虽然与强敌的对决使他内心的饥渴得到了一时的满足,但一旦战争结束,剩下的就是无尽的空虚。曾经经历过一次死亡、比任何人都清楚人类生命界限的他,在战争结束后迅速转而浸入黑暗之中。然后,他被“将世界全部归于虚无”的念头占据了头脑。

  赞德着手实行了“将在南方所捕获的巴哈姆特作为月亮的卫星升上天空”这一大型计划。他尝试利用龙神所拥有的操控核爆的能力聚积太阳的力量,以来获得更加巨大的能量。这一切都是为了打开前所未有规模的“虚无界之门”,将“暗黑之云”招至海德林,将世界归于原初的“无”……

  为了推翻痴迷于虚无的皇帝,一度逐渐消退的叛乱之火又重新在帝国都城脚下燃起了。然后,就在英雄们率领的反叛军攻入作为赞德居住城堡的水晶塔之时,卫星“巴哈姆特”启动了,巨大的能量从天空倾注而下。然而,支撑水晶塔的地面没有能够承受住这股能量。于是地壳崩塌,规模前所未有的大地震爆发,土之灾厄“第四灵灾”发生。在逐渐下沉的水晶塔之中,赞德的心腹亚蒙发动了“时魔法”,整座塔的时间被冻结,陷入长眠之中。

魔大陆魔科学研究所,曾进行过蛮神利用技术的研究。卫星“巴哈姆特”的核心模块也是在统一研究所的管辖下所建造的。

皇女沙丽娜的遗产

水晶门
沉没至地下的水晶塔因5000年后发生的第七灵灾而重见天日,这大概是历史的讽刺。然而当今时代的英雄以及“古”族的后裔还是将赞德及暗黑之云的威胁予以了击退。

  撼动艾欧泽亚全境的大地震使水晶塔下沉至地表以下,依靠水晶塔带来巨大能量作为支撑的古代亚拉戈文明分崩离析。居住在地面上的人们遭受了莫大的灾害这毋庸赘述,甚至连人工浮游大陆上的人也因为失去了地面的支援,使得设施维持运转成为难题。特别成为问题的,是无法受到必要维护的合成生物和机械兵器陆续开始发狂不听指挥。幸存下来的人们不得已从城市和人工浮游大陆中逃离,开始为了寻求安全栖身场所的流浪。

  在这些难民中,有一个唯一幸存下来的皇族,皇女“沙丽娜”。聪明如她,比谁都清楚水晶塔从地表消失意味着什么。将来某天水晶塔很有可能会从时间的牢笼中挣脱,并以它的力量重开虚无界之门。假如这一天到来,魔王“暗黑之云”毫无疑问会吞噬这个世界。沙丽娜十分清楚由于始皇帝赞德的契约,她的血统有着制约暗黑之云的力量。她决心使用皇族传承的秘术,将“皇族之血”以及“传承记忆”托付给她最信任的男子。就这样,猫魅族中的“古族”就拥有了被称为“皇血魔眼”的亚拉戈皇族特有的遗传基因。

乌内与多加

亚蒙及魔科学.png

  赞德复活的前后,魔科学家亚蒙利用始皇帝的子孙进行了生命体复制实验。当时被当成实验品的,是身为皇族的“乌内”和“多加”二人。而虽然以他们两人为原型克隆出了几十个复制体,但全部都是没有思想的傀儡人偶,在供实验之后就被做成了生物兵器。

  之后时光流逝,始皇帝的复活进入实施阶段。而结果苏醒之后的赞德堕入了黑暗,这个在前面已经提到了。目睹了这些的乌内和多加,认为为了阻止赞德的暴行,应有所行动,因此将他们各自的一个克隆体赋予了思考能力和自我意志。这个决定奏效了,这两个克隆体在与第七灵灾后重新启动的水晶塔共同苏醒后,对有志之士组成的调查组织“诺亚”进行协助,成功阻止了再次复活的赞德的野心。这不得不说是真正的幸运。

参考资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