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星历:被遗忘的时代

  伟大的古代亚拉戈文明在土之灾厄“第四灵灾”中分崩离析之后,究竟迎来了一个怎样的时代?由于几乎失去了所有的文字记录,这个时代被人们称为“被遗忘的时代”。

否定文明的代价

  第四灵灾之后,人们将引起文明瓦解的“魔科学”视为禁忌而选择将其放弃。这个行为甚至贯彻到了父母连教子女认字都不教了的地步。由此,亚拉戈文字被忘却,文明程度一度倒退到了第二星历中期。地表残留的遗迹也多数遭到破坏,无法破坏的就被埋入土中或者沉入湖底。只有作为高傲自满者穷途末路教训的“邪恶帝王所统率的巨大帝国”还存在于在口口相传之中。

  然而,对文明的过度否定导致了珍贵的历史资料的散轶迷失,这是不争的事实。记载第四星历的史料几乎没有残留下来,成为了人们记忆中被遗忘的部分。但在第四星历末期,由于宗教领袖期望对“力量”的管理,致使作为现代艾欧泽亚文字原型的古文字被创造出来,等等这些文明复兴行为是的确存在的。亚拉戈帝国的一部分传说被记载在“圣典”中,也是这个时期的事。

参考资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