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恩布瑞达·维尔菲森维因
穆恩布瑞达22.png
性别
种族·部族 鲁加族·北洋之民
阵营 拂晓血盟
年龄 享年29岁
专业 以太学
喜欢的食物于里昂热一起吃的食物
特技 烹调060051.png魔蛇鸟肉丸

人物简介

  • 穆恩布瑞达·维尔菲森维因[暂](ムーンブリダ·ウィルフスンウィン,Moenbryda Wilfsunnwyn)
  • 萨雷安出身的以太学者。小时候就是快乐积极的性格的她,一心想要与住在附近的同龄少年于里昂热好好相处。另一方面,沉静的少年于里昂热却只喜欢一个人面对书本,穆恩布瑞达一直被无视着,即使这样她也没有气馁。于里昂热讨厌去外面玩耍,于是她自己也拿着难懂的书坐在他旁边。就这样长大的她,与于里昂热一起成为了贤人路易索瓦的学生。她在以太学取得了令人惊愕的优秀功绩,甚至取得了贤人之位。尽管她也参加了救世诗盟,但被老师命令留在故乡,过去她一直为此感到难过。最后,为了拯救伙伴和艾欧泽亚,她献出了她年轻的生命。

人物经历

  • 版本 2.4寒冰的幻想中初次登场,作为以太学专家的她被敏菲利亚邀请至艾欧泽亚来解决无影的问题,她所发明的“白圣石”能够吸收并释放一定程度的以太,此物成功帮助过拂晓和光之战士(玩家)等人追踪过冰之巫女伊塞勒的去向。
  • 版本 2.5希望的灯火中,使用“白圣石”将无影那布利亚勒斯捕获,最后牺牲了自身的灵魂化为以太从而强化以太之刃,将无影那布里亚勒斯彻底消灭,享年29岁。

人物武器

双钉

060051.png双钉圣寇伊纳克财团发掘的古代亚拉戈文明的遗物。作为研究费援助的回报,交给罗薇娜商会后,将其作为试作品赠送给了穆恩布瑞达。另外,她作为斧术师的能力,即使谨慎地说也是一流的。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