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术师行会
Arcanists' Guild.png[1]
坐标 利姆萨·罗敏萨下层甲板 (X: 4, Y: 11)
地图 利姆萨·罗敏萨下层甲板
区域 拉诺西亚
大陆 威尔布兰德岛
世界 海德林

简介

  作为一种使用深奥运算的神秘技术,秘术起源于南洋诸岛的人民。发现用数学术语表达自然现象的的方法后,他们把公式提炼成了秘术几何“魔纹”。这些精确的图案使得从业者们可以把以太编织成魔法效果,这一发明成就了秘术学派。

  当秘术师越洋来到利姆萨·罗敏萨时,他们作为有学识之人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其中最瞩目的一位是伊库库·伊库[暂],她在大约五百年前来到了这座海上都市,很快晋升成了提督梅尔凡的顾问。伊库库帮忙建造了梅尔凡海关,她的同胞们根据传统也一直担任着海关的评审员。尽管老一辈们尽心尽力地训练着有希望的年轻人们,这不正式的师徒关系导致了知识在传承中的流失。因此,在关忧此事的梅尔维布提督的命令下,秘术师们扩大了他们的研究设施,正式建立了秘术师行会(Arcanists' Guild),希望他们的技术可以随着一代又一代的传承生生不息。

人物

相关任务

秘术师职业任务

详见秘术师#职业任务

普通支线

061416.png如何加入秘术师行会:缪里向冒险者介绍了秘术师行会的历史。

不过,由于秘术师的培养依赖于传统的师徒关系,所以一直以来,只有少数人能使用秘术这种魔法。梅尔维布提督为此感到担忧。于是,提督创办了秘术师行会,为秘术师们提供研究所和资金,积极致力于后继者的培养。

—— 缪里

参考资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