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雷卡原本是存在于古代亚拉戈帝国传说中的地下迷宫的名字,据说那个迷宫是封印着危险武器的禁断之地。为了方便起见,调查期间都将称这座岛为优雷卡。

—— 罗德尼

任务开启

完成70主线前置任务061412.png红莲之狂潮 后,前往神拳痕(X:9.8 Y:12.5)

接取并完成061419.png未知的岛屿,其名为优雷卡后开放。

等级要求
战斗精英魔法导师 60级

任务地图

优雷卡等级:元素等级

禁地优雷卡内的独立等级设定,有着比副本外的等级更高的等级差惩罚。当你第一次进入优雷卡时,元素等级为1级,击杀怪物和恶名怪物将获得元素经验,经验条满时可提升元素等级。元素等级在退出副本后会保留。

再起不能的惩罚

当在禁地优雷卡陷入无法战斗状态时,除了正常的复活回营地选项外,会出现倒计时:10分钟内无人营救则会强制复活回营地。
复活回营地将会导致经验惩罚:5级以下时无惩罚,11级以上经验惩罚如果高于当前经验值还会导致降级。
因此优雷卡野外陷入无法战斗时请尽可能的呼救互助。

魔素与魔素板

禁地优雷卡设定为属性之力混乱的异常地带。
怪物的名牌左侧将会有一个标记,显示其拥有的属性之力。
玩家在完成基础教程后会获得魔素板,将魔素石镶嵌其上后,选中怪物可以看到对应的攻击和防御用属性设定,此时可以调节魔素板的魔素到对应位置来应对怪物。
在元素等级为1、3、5、13、17时完成对应的任务可获得1颗魔素石。任务可在 优雷卡常风之地(X:18.4 Y:31.8) 处的可露儿接取。详情参考词条 禁地优雷卡 常风之地

怪物与恶名精英

在击杀特定怪物并满足一些条件后,恶名精英(NM)将会出现。
恶名精英的战斗类似于F.A.T.E.,有对应的任务等级,低于任务等级超过1级将无法获得道具奖励,高于3级以上则会需要等级同步,击杀NM后将会根据贡献给予金、银、铜牌1三档位奖励,组队将更容易获得金牌。

讨伐连锁

在连续讨伐等于或高出等级的普通怪物时,将会获得讨伐连锁,讨伐连锁将会使讨伐普通怪物的经验获得更高,一定数量的连锁还会使获得道具奖励的几率上升。

盖罗尔特

在这张地图上,我们的老朋友NPC盖罗尔特在营地承担将020028.png常风水晶等高级水晶鉴定为020029.png乱属性水晶的职责,并提供该地图的装备强化功能。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