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
神龙1.jpg
终结将要来临......我的痛苦!我的绝望!你会得到我的一切!

—— 伊尔伯德

档案

  • 神龙Shinryu ),是伊尔伯德所召唤的蛮神
  • 不依附于信仰的破坏之神。是伊尔伯德为了消灭帝国用同胞的牺牲与龙眼召唤来的。它的外表之所以呈现龙形,据推测是由于它能够超越巴哈姆特。
  • 原水晶义勇队的队长伊尔伯德召唤的龙形蛮神。迄今为止,蛮神召唤都是基于神话或宗教信仰的,但神龙的召唤者伊尔伯德却是特例。他凭借对加雷马帝国的极度仇恨而召唤出了神龙这个没有神话原型的蛮神。
  • 那么为什么它不基于神话或宗教原型来创造,而是呈现出龙形呢?拂晓血盟的贤人推测:是因为在请神的时候,邪龙之眼被作为蛮神的动力源来使用的原因。并且在拂晓血盟的报告书中提到,伊尔伯德曾目睹了造成第七灵灾的龙神巴哈姆特,伊尔伯德认为它能凌驾于所有蛮神。所以这是伊尔伯德能幻想出的最强的蛮神形态。这种解释虽然不是特别确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伊尔伯德一心想要消灭加雷马帝国的执念和长久以来对破坏神拉尔戈的信仰赋予了神龙无可匹敌的力量,这件事令人惊讶。
下面的内容涉及剧透,未做完版本 3.5版本 4.0的主线任务的请慎重打开。
*神龙是伊尔博德在见识了第七灵灾时巴哈姆特惊人的破坏后,依靠对破坏神拉尔戈的信仰并结合从无影处获得的邪龙之眼而创造出的虚构神明。
  • 在神龙被召唤出不久,尼禄在法外战区启动了沉睡已久的欧米茄,欧米茄和神龙在空中展开激战,大战过后,神龙被加雷马帝国捕获。
  • 驻守在阿拉米格的加雷马帝国皇子芝诺斯·耶·加尔乌斯通过人造超越之力和神龙合体,操纵神龙和冒险者展开了决战,最终神龙被击败,化为以太烟消云散,芝诺斯·耶·加尔乌斯则自我了断了性命。

相关副本

主题音乐

銀鱗と鋼鉄.audio 龍の尾 ~神龍討滅戦~.audio

相关物品

画廊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