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拳痕
神拳痕.png

简介

  • 神拳痕(日文︰ラールガーズリーチ,英文︰Rhalgr's Reach)是版本 4.0中新设的据点,是阿拉米格解放军的大本营。城镇坐落在基拉巴尼亚山脉的一处山脚,两侧分别可通往基拉巴尼亚边区基拉巴尼亚山区
  • 城镇中设有巨大神像,是阿拉米格所信奉的,十二神中掌管破坏和彗星之神,拉尔戈。
  • 设有罗威娜商会的分支机构,与之前的田园郡摩杜纳一样,玩家可以在此获得战斗、生产、采集职业的高品阶装备。

Rhalgr's reach.jpg

破坏神像

在数个世纪的过程中,星导教的信徒们一直在这里的山崖下连续不断地工作,雕刻出了巨大的破坏神像(日文︰壊神ラールガー像,英文︰The Destroyer)。据说,在疯王对星导寺的野蛮攻击过程中,由于尺寸上的优势,神像一直傲然耸立,并看着神拳痕走到了今天。

落星池

拉尔戈的彗星曾指引人们从洪水涨起的地方转移到安全区。据说,他的彗星正是在此处燃烧坠地的,巨大的陨石坑演变成了一个湖——落星池(日文︰星降りの池,英文︰Starfall)。武僧们在攀上星导寺进行敬神前,会来到这里洁净的水内沐浴。

脉轮大瀑布

Chakra falls.jpg
“脉轮(Chakra)”这个词被用来描述控制体内以太流动的穴位。这里巨大水流不停灌入落星池的过程,由于与训练有素的武僧周身的斗气流动倾泻很相似,从而获名脉轮大瀑布(日文︰チャクラ大滝,英文︰Chakra Falls)。

血雨的训诫

Stormblood.jpg
血雨的训诫(日文︰血嵐の訓戒,英文︰Bloodstorm)位于破坏神像的脚下,这个纪念碑上记载着一位星导教高僧留下的词句:
门开七天堕泪 血雨狂潮动荡
神拳所及之处 众生皆留痕伤

以太之光广场

Rhalgr's reach aethryte plaza.jpg
神拳痕过去曾响应一群货真价实的僧人和朝圣者发动的骚乱。一开始为往来的大量虔诚访客而设立的旅店与酒馆,最终促成这里建立了一处永久的以太之光广场(日文︰エーテライト・プラザ,英文︰Rhalgr's Reach Aetheryte Plaza)。

野战医院

The barber.jpg
阿拉米格解放军在神拳痕空着的角落中设立了这座野战医院(日文︰野戦病院,英文︰The Barber),以救治那些与帝国战斗中负伤的士兵。尽管尽了最大的努力,这里还是长期面临床位、药物和战地医生的短缺。

代价之墓

代价之墓(日文︰代価の墓地,英文︰Recompense)是用来安葬那些逝去的解放军士兵的,它名字的含义是指那些以祖国自由为代价付出了生命之人。神拳痕的前任指挥官康拉德,最后就在代价之墓的石墙内安息。

星导寺

The temple of the fist.jpg
星导寺(日文︰星導山寺院,英文︰The Temple of the Fist)曾经是星导教的总部和武僧这一职业的诞生地。星导教的信徒们会来到这处圣地锻炼身体,磨炼武技。然而,当星导寺卷入政治牵连后,这里在疯王泰奥德里克的命令下化为一片火海。

参考资料

  1. 《艾欧泽亚百科全书第二册英文版》 译者:德鲁德鲁伊

画廊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