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娃
Geva.png
[1]
性别
种族 人族-中原之民
坐标 格里达尼亚旧街 (X: 12, Y: 7)
职业 制革匠(行会会长)
隶属 格里达尼亚
这种糟蹋生命的制品!

—— 制革匠行会会长:盖娃

简介

  盖娃·斯托克[暂](ゲヴァ・ストーク,Geva Storke)是飞·乌尔时装店的店主及制革匠行会的会长。她的作品声名远扬的原因有二。首先,它们拥有优雅的设计。其次,它们的制作不浪费分毫皮革,以此表达对所牺牲的生命的感激。在行会内,盖娃是一位恐怖的存在——总是怒视着、训斥着工匠,对经验丰富者也一视同仁。然而据说,在这位二十九岁中原之民的家中,她是一位温柔慈爱的母亲,抚育着两个孩子。

相关任务

制革匠职业任务

详见制革匠#职业任务

其他任务

061412.png雅·修特拉:塔塔露委托冒险者去制革匠行会找盖娃,取回她委托制作的礼物,好送给雅·修特拉。

这不是冒险者吗?你是过来找制革匠的活干吗?哦……原来是来取塔塔露的东西的啊。不过,塔塔露那家伙到底是从哪里搞到这么奇怪的合成兽皮革的。我按照她的要求加工了一下,可真是没少费工夫。

—— 盖娃

061411.png星芒钟声为谁响贝恩费尔德想要把钟架装饰得更有星芒节的风格,能工巧匠行会的会长们前来帮忙。

竟然是那位大人的委托,这可真是稀罕。虽然我不是这块料,不过难得的机会。对了,得把贝亚坦也叫上。

—— 盖娃

062409.png还原古代设计:为了还原古代学者装束以唤醒小仙女的记忆,雷多伦特·罗斯让冒险者找盖娃润色手套。

哼,你就是雷多伦特·罗斯说的那个自称学者的人吧?为了便于翻阅魔导书,我特地制成了能露出指尖的款式……你要好好爱惜它啊。

—— 盖娃

062312.png意想不到的订单:贝纳泰尔委托铸甲匠行会做出一个既结实、又轻盈的头部防具,赫·纳恩萨拜托冒险者请教一下制革匠行会和刻木匠行会的人。

……哼,这次又去搞铸甲了啊,你还真是忙。那你先想想盖娃款的特点是什么吧。没错,那就是去掉一切不必要的东西。

—— 盖娃

画廊

参考资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