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平
皮平.png
性别
种族 拉拉菲尔族
您又拿我开玩笑……

—— 皮平

简介

  • 皮平·塔鲁平(ピピン・タルピン Pipin Tarupin)是前任恒辉队总帅劳班·阿尔丁的养子,现任恒辉队协耀将。
  • 皮平在早期以剑术师为职业,但在红莲篇中改用了双手剑,并使用过暗黑骑士的战技。

生平

  • 皮平在12岁时被酗酒的生父从矿山的工作中被卖到了乌尔达哈斗技场成为了剑斗士。
  • 13岁时,皮平认识了时为狱门剑斗士(指期望通过赏金赎回自由的剑斗士)的劳班并多次成为其随从。
  • 若干月后,劳班用自己的赏金为皮平赎买自由,但获得自由的皮平因为对劳班的向往要求继续剑斗士训练。被皮平的执着感动的劳班申请成为了皮平的养父,但只教导其剑术,并不允许其参加决斗。
  • 在加尔提诺平原战役劳班奔赴战场期间,皮平护卫娜娜莫女王平息了蓝玉国际市场的暴乱,并在娜娜莫的命令下,调查了咒术师行会时任领导者的骚乱源头穆穆埃珀,获得罪证并将其收监。
  • 拂晓血盟被诬陷谋杀娜娜莫女王时,皮平因其养父劳班对拂晓血盟的信任,护卫了冒险者。之后皮平返回救助劳班,并与梅尔维布、嘉恩艾共通压制了对冒险者的通缉。
  • 皮平与光之战士一行救出了被收押的劳班,并遇到了掌握真相的沙蝎众成员杜菈菈。
  • 娜娜莫女王被毒杀的真相水落石出后,皮平在塔塔露的委托下搜索了拂晓血盟走散的希拉狄哈水道并找回了雅·修特拉所使用的手杖。
  • 在解放阿拉米格的斗争中,皮平跟随劳班参与了战斗,并统帅侦察队。在搜寻被掳走的可露儿中提供了主要情报,并参与了对帝国白山堡和阿拉米格皇宫的战斗。

相关阅读

红莲秘话3 《人生的赌局》 苍穹秘话4 《第二次宣誓》

相关物品

相关副本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