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市场上,仍有人认为我们是野蛮的海盗团。但我们早已不是落伍的海盗团了。我们从梅尔维布提督那里得到了私掠船许可证,成为了合法的武装商船。我们只不过是在和加雷马帝国的船只进行略微强硬的“采购交涉”而已。这才是迎合时代潮流的生存方式。

—— 卡尔瓦兰

简介

  百鬼夜行(the Kraken's Arms)是利姆萨的三大海盗团之二,拥有几艘便于长距离航海冒险的大型桨帆船,其中“惨境号”(the Misery)是他们的旗舰。手握梅尔维布提督认可的海盗私掠船的许可证,他们曾航行至远东,几次劫掠加雷马行省的商人与运输船。根据他们的说法,这几次远征是“香料交易”的一部分。他们在七贤堂(the Seventh Sage)出售这些异国的战利品,获得了巨大的利润。因此,可以说百鬼夜行比其他的海盗在私掠巡航上走的更远。

百鬼夜行1.jpg 百鬼夜行2.jpg

人物

据点

  • 利姆萨·罗敏萨上层甲板 (X: 11, Y: 8) 七贤堂

相关副本

冒险者搭乘他们的海盗船惨境号跨越大洋,前往远东之国途中进入了这片副本海域。

相关任务

主线任务

061412.png有故事的海盗:为了前往东方,搭乘经验丰富的百鬼夜行的船是最好的选择。于是,塔塔露用卡尔瓦兰的伊修加德背景威胁卡尔瓦兰借船用。

什么香料贸易啊……明明是打劫贸易船只的海盗行为。

—— 阿莉塞

061412.png乘风破浪:冒险者和拂晓血盟在卡尔瓦兰的带领下乘坐惨境号前往东方。

061412.png黄金港的乌尔达哈商人:到达了东方的黄金港,卡尔瓦兰向冒险者一行人介绍了潮风亭后,准备启程返航去进行“香料贸易”。

是啊,毕竟大老远的跑到东方,我们可不能空手而归。要是能找到足够抵消经费的猎物就好了……

—— 卡尔瓦兰

支线任务

061411.png“行商”的执照:七贤堂的莫丁将卡尔瓦兰介绍给了冒险者,贩卖“合法”采购的东方香料的卡尔瓦兰委托冒险者分发装有珍贵的“香料”的七贤堂小包。

你问为什么香料变成火药了?为了方便行事,他们管从海上“采购”来的所有东西都叫“香料”。

—— 金奈德

062317.png面的味道:百鬼夜行之前在东方海域劫掠了一艘属于帝国的商船,冒险者向位于七贤堂的卡尔瓦兰要其中的鱼干作为食材。然而不要的食材已经被转送给了红血圣女团

061411.png海盗的另一面:因为猎物船只全被对手海盗团百鬼夜行抢走了,红血圣女团头领罗丝温心情不好。奥·卡尔卡雅委托冒险者让她们头领的心情转好。

参考资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