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
Hakuro Gunji,ハクロウ・グンジ
FFXIV Hakuro.png
性别
种族 狼人族
年龄 33岁
喜欢的食物 红角犀鸟烤肉串
爱好 多玛方城战(实力超群)
称号 白牙(白牙のハクロウ)
说得对,既然已经忍辱当过帝国的走狗,

现在还谈什么悔恨…… 我们武士……是时候继承大将的遗志站起来了!

—— 白狼

简介

  • 郡司[暂]白狼(ハクロウ・グンジ,Hakuro Gunji)。
  • 他的名字最初是作为狼人族百夫长[译注 1]的通用名而被赐予的。
  • 他是一位高大的男性狼人族武士,从前是飞燕的侍从与朋友。在帝国的占领后,他与他的战友们被征召为蛮族附属军并作为加雷马帝国军的一部分。

人物经历

  • 侍奉多玛君主利刃家的人狼一族“郡司[暂]家”的现任主人。占领多马的帝国军着眼于对当地人狼族社会有影响的郡司[暂]家,对其嫡子实施帝国式教育,强制性地让他入伍,但是白狼并没有沾染帝国的思想。他从小就知道自己是人质,为了家族郎党的安全而装作顺从的样子,暗地里一直在思考该如何行动。在帝国军的部队里,狼人部队都在保卫阿拉米格,但白狼在阿尔菲诺冒险者的说服下叛变了。阿拉米格解放后,他回到了祖国,成为多玛武士的一员。

  • 当狼人族的附属军与芝诺斯一起进攻神拳痕的营地时,白狼本人并未被看到,直到很久之后当他与阿尔菲诺和光之战士在阿拉米格的土地上对峙时,他正领导着一支与帝国结盟的附属军援助防守阿拉米格。
  • 阿尔菲诺向白狼与他的下属劝说到,飞燕仍然活着,并且多玛已经被解放,但是白狼觉得仅凭话语难以让他相信;就白狼所知,飞燕已死,如若背叛帝国,将会导致他的小队与他们的爱人与亲属全部死亡。阿尔菲诺与光之战士唯一能证明他们不需要彼此战斗的方式就是和这支附属军打一架。
  • 这个狼人百夫长与他的士兵们被证明是强大的对手,但是阿尔菲诺与光之战士最终征服了这支附属军,并告知了白狼在多玛解放期间发生了什么。相信他们说的话是事实并称赞了他们的武艺后,白狼决定领导他的小队进入阿拉米格王城传播多玛已经解放的消息,意图使其他来自多玛被征召的士兵们放弃战斗(甚至和帝国翻脸),最终显著地削弱了这座城市的防御。
  • 在阿拉米格完全解放后,白狼立刻返回了多玛,在主君飞燕手下作为一名可靠的侍从与顾问。随着豪雪的离开以及与帝国交换囚犯的计划的进行,白狼接管了这支新增援的守卫军队。白狼很高兴这次的增援没有找上他的弟弟,尽管他并未说明原委。

译注

  1. 狼人族百夫长:Ferae Domitae Centurion

参考资料

  1. 《艾欧泽亚百科全书》(Encyclopaedia Eorzea ~The World of FINAL FANTASY XIV~)。译者:Celes
  2. Fandom 英文Wiki。译者:德鲁德鲁伊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