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级
疯狂战舰无限回廊
the Fractal Continuum (Hard)
112263.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无限回廊
  • 首领数量:3
战利品

  • 神典石:80065046.png 50065062.png
  • 新手奖励:40065046.png
  • 地图宝箱数量:5
限制

  • 等级要求:70级
  • 装备品级要求:高于310级
  • 允许中途加入:
进行魔大陆监视活动的加隆德炼铁厂,检测到了博物战舰无限回廊中正在释放出未知的高能量反应。博物战舰中收藏有古代亚拉戈文明遗留下来的众多危险遗物。在其内部到底发生了什么。
冒险者接到了来自加隆德炼铁厂的委托,决定一同前往调查事件原因。

解锁任务

菲利奥特
基拉巴尼亚:神拳痕 X:13.2 , Y:12.2
前置任务:
061412.png红莲之狂潮
1

浮游炮主板

母盘.jpg
  • 雷力供给 奇数次:读条技能,奇数次的雷力供给固定为若干可见范围的直线Aoe,同时对Mt释放4连单体炮击;直线Aoe请走位躲开,Mt开减伤吃4连炮击。
  • 亚拉戈重力:可见范围的圆形Aoe,Aoe区域会生出一个黑色陷阱区域,该陷阱区域会停留存在一段时间,角色被Aoe打到或者踩进陷阱会被强制扣除一半Hp并附加加重Debuff38秒,加重Debuff可以被治疗职业驱散。
  • 雷力供给 偶数次:偶数次的雷力供给固定为不可见范围的半场Aoe攻城炮,场地内的浮游炮会一字排列并转向一侧释放半场Aoe,看到浮游炮拍成一字就走位去另一半场回避;浮游炮排成一字后不久就会形成电流,角色碰到会受到高压电流的伤害,附加击退效果的同时附加60秒的易伤Debuff。
循环。
掉落战利品
宝箱1中的战利品
2

究极战士

究极战.jpg
  • 以太爆雷:读条技能,对Mt造成单体大量伤害,注意减伤和回复。
  • 攻城炮:读条技能,Boss转向随机玩家释放不可见范围的直线Aoe,附加易伤Debuff60秒,当看到Boss转向开始读条就立刻走位离开其正面回避。
  • 大型以太爆雷:读条技能,点名随机1人释放需要分摊的伤害,分摊集合处理。
  • 青麟放射:读条技能,全屏Aoe,附加击退效果,注意回复。
  • 蛮荒以太:读条技能,Boss吸收场地上的3斗神的力量进行攻击,一共有3种类型。
  • 类型1 魔神 - 意志:对全员附加一个圆形Aoe点名,造成伤害后圆形Aoe区域会生成不断变大的圆形陷阱区域,踩进去就会受伤,需要全员尽量在场地边缘放置Aoe产生的陷阱区域以方便进行后续走位,同时Boss还会连续读条两次攻城炮,走位离开正面回避。
  • 类型2 女神 - 罪与罚:对全员附加黑色或白色的标记,请黑白相配,两两集合站位,处理失败就会造成全屏爆炸,请避免。
  • 类型3 鬼神 - 冰炎刻印:对全员附加冰或火的刻印,同时场地上会出现冰和火的纹章,获得冰刻印的玩家要踩冰纹章,获得火刻印的玩家要踩火纹章,处理失败就会造成全屏爆炸,请避免。
掉落战利品
宝箱1中的战利品
B

究极神兽

魔兽.jpg
  • 死亡回转:无读条,有动作提示,释放不可见范围的以自身为圆心的圆形Aoe,看到Boss抬起爪子就远离回避。
  • 以太曲折:无读条,有动作提示,释放不可见范围的以自身为圆心的环形Aoe,看到Boss双脚站立就靠近回避。
  • 耀星:读条技能,释放伤害随距离衰减的全屏Aoe,请远离落点降低受到的伤害,伤害判定后落点处会形成一个圆形岩浆陷阱区域,踩进去就会受伤。
  • 亚拉戈重力:读条技能,点名全员释放可见范围的黑色圆形Aoe,不可回避,注意分散站位。
  • 光柱:读条技能,释放花瓣状的步进式多段圆形Aoe,有范围提示,走位回避。
  • 后天野兽:读条技能,Boss强化自身的攻击力直到战斗结束。
  • 亚究极:读条技能,全屏Aoe,注意回复。
  • 亚拉戈核爆:读条技能,点名Mt释放一个伤害随距离衰减的全屏Aoe;Mt注意减伤,其他人远离Mt降低受到的伤害。
  • 亚究极:长读条技能,从战斗开始经过3分10秒后固定发动,狂暴技能,会造成全屏范围的秒杀伤害,全力进攻Boss吧!
宝箱1中的战利品
C

宝箱

宝箱1中的战利品
X:10.9, Y:14.9
宝箱2中的战利品
X:10.7, Y:11
宝箱3中的战利品
X:9, Y:11.7
宝箱4中的战利品
X:12.7, Y:9.6
宝箱5中的战利品
X:11.6, Y:12.5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