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瓦拉哥
Wawalago.png
[1]
性别
种族 拉拉菲尔族-沙漠之民
坐标 利姆萨·罗敏萨上层甲板 (X: 8, Y: 15)
我认为爱和捕鱼在定义上并没有什么不同。因为,不经过深思熟虑的一掷,鱼和少女都无法被捕捉。

—— 捕鱼人行会会长:瓦瓦拉哥

简介

  对鱼和女性有着同样的迷恋的瓦瓦拉哥(Wawalago Momolago)是捕鱼人行会的首席大师。作为一名沙漠之民,他年轻时于他出生的萨纳兰捕鱼,但在一次探险中,他和一艘海盗船起了冲突。被绑走并被强行要求在桅杆下工作后,瓦瓦拉哥用他敏锐的智慧获得了自由。之后,他来到利姆萨·罗敏萨定居,享受着无拘无束的生活,现年已六十五岁。

相关任务

捕鱼人职业任务

详见捕鱼人#职业任务

其他支线

061411.png海川鱼神:为了让冒险者去钓“传说中的巨大鱼类”A0c6393628ba0ee1b599cec22fa1dbc8d72ddfa8.png涅普特龙,瓦瓦拉哥先安排冒险者去钓8c50420920d0f35882f7732eeccb886008d29677.png锯鲛和“钓场之王”00aca85a488cc4918ffc9ef377ef5aa24c5093fc.png海神剑作为锻炼。

这种独特的腥味,加入香料烹煮后也就能变成醇厚的香味,还有这紧致的肉质,吃上一口就能让人进入“钓场之王的世界”!

—— 瓦瓦拉哥

061411.png爆钓艾欧泽亚:瓦瓦拉哥委托冒险者去钓各地的“钓场之皇”A0c6393628ba0ee1b599cec22fa1dbc8d72ddfa8.png涅普特龙

真的要把它带走吗……只要一口、一口就好,好想尝尝鲜呀……

—— 瓦瓦拉哥

你在说什么蠢话呀!老大你的口腹之欲和全罗塔诺海的环境究竟哪个重要!

—— 希希蒲

061411.png网仓鱼塘繁荣的秘密:邮差莫古力前辈拜托冒险者送信给瓦瓦拉哥,原来是乌尔达哈的商人罗罗迦尔想订一条稀有的鱼,维持他的买卖。虽然最终他们的交易以失败告终,罗罗迦尔被瓦瓦拉哥的生活方式所感动,决定舍弃被金钱弄得团团转的生活,以钓鱼重新开始。

邮递员,我最后的财产就交给你了!就是这和鱼鳞一样闪耀、会发光的三角裤!据瓦瓦拉哥所说,鱼塘里的鱼是受这三角裤光辉的刺激,所以才茁壮成长的……对我而言,瓦瓦拉哥就像那三角裤一样刺激着我成长呢,哈哈哈。

—— 罗罗迦尔

参考资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