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理符是玩家可以重复完成以获取经验及065049.png探险币等物品的任务。 只要受理限额还有剩余,玩家便可以反复完成。
在开始理符任务时,可以通过调节难度来改变任务中敌人的等级。 难度越高,成功完成任务时获得的报酬越丰厚。

理符任务通常单人完成,可以和自己的搭档组队,协助战斗。
玩家们也可组队完成理符:
在开始执行理符任务时,队伍中其他人持有的同样理符会自动进行“理符连接”,拥有该理符的人会同时执行自己的任务。 在完成任务后,进行“理符连接”的玩家都会得到同样的报酬。

理符任务有多种,有些面向战斗职业能工巧匠大地使者,是玩家升级的重要方式之一。 也有为玩家提供065004.png军票奖励的军队理符任务。

接受理符

理符任务在玩家15级后开放。

左边的感叹号为理符,右边那个是九宫幻卡

理符发行人分布在主城的冒险者行会和野外营地,在小地图中以带黄色感叹号的平行四边形卡牌标出。

接取界面如下:
接取理符任务.PNG
接取后,理符限额就立刻会减少。 玩家可以点开任务日志或者任务提示查看理符在地图上的位置、开始或者放弃接取的理符。
理符日志.PNG
佣兵和采集理符的任务区域会在地图上以绿圈标出。
理符地图.PNG
玩家必须到达这些位置,点击任务日志中的开始,才会真正开始任务。

受理限额

理符任务的受理限额上限为100,每天8:00及20:00各增长3个。

佣兵理符

佣兵理符是为战斗精英魔法导师提供经验的任务。 在一定的时间内,玩家杀死指定的敌人,调查任务地点,或者护送npc。
开始任务时,玩家可以调整任务等级,以接取时的等级为下限,加4级为上限。 任务难度越高,敌人等级越高,奖励也越多。
任务开始后,目标地点会在地图上标出,目标敌人头上也会以银色平行四边形卡片标记。

每个野外地图的营地(如太阳海岸)处都会有理符发行人,发行的理符任务等级范围和附近野怪的等级相同。
玩家需要完成营地理符发行人的“理符开放”任务(如061419.png太阳海岸理符开放)后,才可接取该营地的理符任务。

制作理符

制作理符是为能工巧匠提供经验的任务。 制作理符无时间地点限制,向任务顾客提供物品即可。 玩家可以自己制作任务物品,也可以去交易行购买成品。 高品质的物品会使提交任务时获得的经验奖励翻倍。

采集理符

采集理符是为大地使者提供经验的任务。 在一定的时间内,玩家需要在指定的几个采集点采集指定的物品。
每个采集点都有操作次数限制。 如果耗尽次数时未采集到足够的任务物品,任务失败。

军队理符

军队理符是为玩家提供军票和经验的任务。 军队理符发行人和其他理符发行人不同,不过他们一般都在野外且在其他理符发行人附近。
玩家可以完成任意军队的理符任务,但是自己的军队理符会有额外的军票和经验加成。

军队理符一览如下:

军队理符1.png
军队理符2.png
军队理符3.png
军队理符4.png

大规模理符

大规模理符是版本 3.0开放的功能,在伊修加德基础层(x10,y10)接取。 大规模理符有佣兵、制作和采集三类任务。
如它的名称所说,大规模理符的任务更难,消耗的理符限额为普通理符的10倍,奖励的经验为普通理符的5倍,奖励物品也更多。 虽然使用理符限额的效率变低了,但是消耗的时间大大减少。

avatar
Z
0

我看以前有一个FF14的wiki搬运了所有的理符任务到了58级的,能不能搬过来随便把后面到68级的理符任务也更新了呢,我看英文wiki都有这些资料,但个人对这些编辑方法不太懂

2个月
avatar
溪木
0

相信大佬们终有一天会把这个功能摸出来的╮(╯▽╰)╭

2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