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藻御前
  • 藻女
  • 九尾狐
玉藻御前0.png
我是谁?我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 玉藻御前

档案

  • 在作为瑞兽的妖狐中,它是最强大的妖狐。它有九条尾巴,也被称为九尾妖狐。
  • 关于她,有一则著名的传闻,讲述的是她与多玛国主翔燕的相遇和离别。很久以前,玉藻御前口渴想喝水,她来到无二江边,发现了一个受伤倒下的年轻武士。玉藻御前觉得他很可怜,于是变成了少女的样子,救了濒死的武士,并把他带去了山里的祠堂修养。而那个年轻人,正是当时多玛国主的弟弟,为了人民组建了反抗军,反抗当时的国主。玉藻御前细心地照顾着他,虽然翔燕很感谢她,但为了帮助人民和同伴,翔燕想要立刻赶回战场战斗。被其理想和义心所感动的玉藻御前,渐渐地对这位年轻武士生出了爱慕之情。终于翔燕的伤势痊愈,也到了下山的日子。于是玉藻御前要求翔燕带自己一起去战场,但翔燕拒绝让她同行。但是玉藻御前并不打算放弃,她在翔燕面前显露出九尾妖狐的真身,表明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她说她不会成为累赘的反而可以助翔燕一臂之力。此后,翔燕有了一名强有力的帮手,成功地击败了当时的国主,将多玛从暴政中解放了出来。
  • 后来翔燕成为了多玛的国主,重建了山里的祠堂。在他寿命将尽的时候,交代自己的子孙后代必须尊重敬仰玉藻御前。而玉藻御前也发誓要成为多玛的守护者,并在后来的战斗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 25年前,加雷马帝国入侵多玛,九尾妖狐出现,与侵略的帝国军进行战斗,并击落了帝国的飞空战舰。但最终九尾妖狐被无数的魔导兵器包围,消失在了战场之上,有人说它大概就是玉藻御前。然而,据说由于当时负伤的原因,它失去了记忆,如今以不安定的状态徘徊在延夏之地。

相关危命

060502.tex.png
九尾妖狐玉藻御前

延夏—70级危命任务

评价 奖励
金牌 15× 060051.png杀生石碎片
银牌 9× 060051.png杀生石碎片
060501.tex.png
其名为藻女

延夏—67级危命任务

评价 奖励
金牌 1× 060051.png杀生石碎片
060501.tex.png
金狐的心愿

延夏—危命任务

060503.tex.png
银狐的心愿

延夏—危命任务

相关道具

兑换道具 060051.png玉藻狐耳 060051.png小妖狐 060051.png狐狸玩偶 总计
所需060051.png杀生石碎片个数 6 3 3 12
艾西娜神拳痕 (X: 13.8, Y: 11.8)处兑换

其他相关

NPC:在延夏有一定几率会碰到玉藻前,但她此时处于无法选中状态(类似村民)。
坐骑: 060051.png九尾神威魔笛

其他瑞兽

画廊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