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因扎尔·斯拉菲尔辛
Eynzahr Slafyrsyn.png[1]
性别
种族 鲁加族-北洋之民
坐标 拉诺西亚低地 (X: 24.6, Y: 33.2)
我们中的有些人认为海盗是一项古老而光荣的传统。但若我们墨守成规,则永远无法引来长久的繁荣。

—— 黑涡团正漩将:爱因扎尔·斯拉菲尔辛

简介

  黑涡团的二把手——五十八岁的正漩将爱因扎尔·斯拉菲尔辛(Eynzahr Slafyrsyn)是梅尔维布信任的谋士。在提督怒火冲天想要冲向前线时,他经常不得不安抚提督的情绪。不过,他本人其实是一名技艺精湛且勇敢的斧术师,不论战场在平地还是海上。

  尽管据传爱因扎尔曾担任一艘重武装商船的船长多年,这位北洋之民的过去仍充斥着谜团。女性渔民传闻,他其实是已失踪二十二年的传奇海盗王雾须。还有传闻说,他曾是梅尔维布的死敌,两人在激烈的交手后才成为朋友。

  他是一名狂热的面具收集者,无人知晓此中原因。

相关任务

主线任务

061412.png利维亚桑讨伐战:爱因扎尔参与探讨如何对抗蛮神利维亚桑

061412.png决战利姆萨·罗敏萨:爱因扎尔这边准备好了装载着“魔法障壁发动器”和用于启动“魔法障壁发动器”的“偏属性水晶”的双体船,帮助冒险者讨伐蛮神利维亚桑。

支线任务

061419.png雾过天晴破舰岛:爱因扎尔正漩将委托冒险者前往破舰岛取回雾须王的金箱。冒险者拿到金箱后,经爱因扎尔解释才知道里面装的是历代雾须用来掩盖真实身份的铁面具。

没错,雾须并非是指一个人,而是与这铁面具一起,由各时代最强的海盗来继承的称号。但最后一代雾须,却为一个女人提出的理想而着迷。那个理想就是——让海盗时代终结……最后一代雾须大概是认为,既然这一称号会不断被继承下去,就算“雾须”死去,也还是会有人将其继承。那样的话,就让“雾须”活着消失好了!

—— 爱因扎尔

看来传闻是真的,雾须就是你

061419.png惊涛骇浪破舰岛:爱因扎尔正漩将邀请冒险者前往黑涡团训练设施所在的破舰岛,和黑涡团的将士们进行作战演习。

062320.png网仓大危机:传说中的“大海蛇”出现了,爱因扎尔依照梅尔维布提督的意思下达了禁渔的命令。捕鱼人行会的希希蒲拜托冒险者钓上引起大海蛇骚动的元凶E0429569ca033a7f6ceacef35143b36ceb038021.png马兹拉雅枪鱼后拿给爱因扎尔看。爱因扎尔说这证明了传闻是一场闹剧,同意了解除禁渔。

传闻真的很可怕。以讹传讹,变成了“像大海蛇那么大”,最后又变成了“发现了大海蛇”。真是一场闹剧。传闻就是这么离谱的东西,没办法。

—— 爱因扎尔

062403.png为保护一切的乱击:为了“近距离亲身感受一下,两位战士在战斗中的气魄”,爱因扎尔亲自加入南防波堤的守卫部队,阻止鱼人们的暴举。

相关副本

爱因扎尔是最终BOSS

参考资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