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光卫
灵光卫.png
其他名称 Lightwarden,大罪喰い
怪物类型 食罪灵首领
出现位置 诺弗兰特

简介

  灵光卫是统帅着周围地区所有食罪灵的高级食罪灵个体,在诺弗兰特地区共有五名,按照出场顺序分别是斐利亚、缇坦妮雅、艾洛斯、斯托尔戈、无瑕灵君
  诺弗兰特在光之泛滥后之所以会失去夜晚、被光所充斥,正是因为灵光卫在自己地盘散了播强烈的光。
  打倒灵光卫后,低级的食罪灵就会放弃在相应地区的肆虐。但是在灵光卫死亡时会释放出大量的光之以太,污染附近以太正常的生物,从而诞生新的灵光卫
  伊尔美格妖灵们的首领妖灵王缇坦妮雅就是因为击败了来袭的灵光卫导致自身被巨量光之以太污染,变异成为了新的灵光卫。诺弗兰特的各个势力在百年间无法做出有效的反击正是因此。
  冒险者因为光之加护,可以暂时容纳击败灵光卫时释放的巨量光之以太而不被污染变异成为灵光卫。

灵光卫介绍

斐利亚
  雷克兰德地区的灵光卫。原本是被收监在责罚监狱的菁灵族囚犯,其四肢上的铁锁仿佛是在证明这一点。斐利亚这个名字的含义是“友谊之爱”,因为它袭击了邻里和睦的村落,并吞食了那里的人们,所以人们给它起了这个讽刺的名字。

斐利亚.png

艾洛斯
  拉凯提卡大森林的灵光卫。让人联想起合成兽一样的姿态,推测是在光之泛滥时复数的野兽被吞噬并结合在了一起。艾洛斯的含义是“情欲之爱”,这个名字主要由其无节制的繁殖行为而来。

艾洛斯2.png

斯托尔戈
  安穆·艾兰的灵光卫。推测可能是元精之类的妖灵纲生物食罪灵化后的产物。斯托尔戈的含义为“家庭之爱”,这个灵光卫占据了马利卡大井并吞食了王妃献给已故国王的爱,或许可以说是一个再合适不过的名字。

斯托尔戈.png

妖灵王缇坦妮雅
  管理居住在伊尔美格妖灵们的妖灵王。过去曾经为了守护妖灵们而与灵光卫战斗过,并获得胜利。可是却受到了强烈的光之力影响,最终自身变成了灵光卫。从那以后,就一直被幽禁在梦羽城中。

妖灵王.png

无瑕灵君
  游末邦元首沃斯里大王变异成的灵光卫,统率区域是珂露西亚岛。出生前便被植入了食罪灵因子最终觉醒,使他变成了与从前判若两人的姿态。其力量远远凌驾于现存的灵光卫之上。完美无瑕,万灵之君。

无瑕0君.png

相关副本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