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级
火龙上位狩猎战
the Great Hunt (Extreme)
112290.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大草原猎场
战利品

  • 神典石:15065046.png 8065062.png
  • 新手奖励:50065046.png
限制

  • 等级要求:70级
  • 装备品级要求:高于350级
  • 允许中途加入:
成功狩猎了火龙的冒险者了解到世上还有着被称为上位的更加强大的火龙。猎无止境,快快召集同伴,一起挑战上位的火龙!

开启条件

对手怪物猎人
远东之国:黄金港 X:9.7 , Y:8.9
前置任务:
061419.png王在顶点沉睡
B

火龙

简要攻略:

本场战斗为了还原《怪物猎人:世界》的设定,是第一个仅有四人小队参与的极神难度副本,同时任务失败的机制从玩家全部失去战斗能力变成了战斗中失去战斗能力可自动复活(猫车)但达到三次(三猫)即任务失败。
本场战斗玩家将会获得副本特殊技能回复药G,此技能每场战斗可以使用10次,效果相当于自己对自己发动的天赐,且不会被P3的机制压制。回复药虽然P3有特殊治疗意义,但前面的阶段亦可使用,因此此副本在回复方面对各种非TH2D阵容安排都很友好。

P1:
P1为BOSS火龙约69血量时释放完当前技能后结束,此阶段boss将保持在地面行走。

  • BOSS的左脚为任何技能必定不会覆盖的区域。
  • 远程玩家威胁较大的『龙车』,可以通过观察boss释放时的目标玩家,并通过听BOSS的叫声来确定释放的目标和时机,并酌情躲避。
  • P1中途刷出的小怪与BOSS和玩家均不是友方状态,对两方单位均有伤害仇恨计算。可以通过刻意的引导BOSS技能来小怪群和BOSS互相伤害。
  • 回复药G的治疗也有仇恨计算!(小怪刷出时立刻喝药会被小怪追!)

P2:
进入P2后BOSS不可选中,怪物加鲁拉出现。需要一位玩家通过选择跳上火龙背部进行『动态演练』,失败或结束加鲁拉离开场上之前击杀加鲁拉。

  • [防护职业注意]加鲁拉有和泰坦掀桌相同动画的大范围高伤害顺劈,推荐两个以上20%减伤。
  • [上背玩家注意]上背需要点选上背点(虽然长得和魔列车上背点一样但是使用方法不同)
  • 上背玩家在上背后并非无敌,且会被不断伤害掉血,请在上背前得到健康的血量同时不要让加鲁拉的顺劈技能砸到上背玩家。

P3:
躲在加鲁拉尸体后可规避P3开场的致死机制AOE,此技能宣告P3开始,BOSS姿态变为飞行重新可选中,场地特效变化,所有能力战技魔法带来的治疗均降低为0,但副本特殊技能回复药仍然有效。

  • 飞行姿态的BOSS受到的伤害会降低至十分之一,眩晕的BOSS则提高到两倍,尾巴可选时受到的伤害为一倍,断尾后奖励的BOSS站起但并还未升空时间BOSS受到的伤害为一倍。请合理安排爆发技能。
  • BOSS的眩晕值会通过受到技能或能力攻击而增加,100后再受到一次技能或能力攻击则落地眩晕。请合理安排眩晕值配合爆发技能的CD和起手。
  • BOSS的冲锋机制效果增强,但规避方法类似。
  • BOSS的安全点变为了背后。
  • 防护职业可以单吃连续分摊点名。其他职业建议获得1人以上的分摊。由于分摊后会留下能给上方玩家附加dot的火圈,请在场地边缘吃点名。
  • 即使通过合理的减伤硬吃了冲锋,被冲锋的击退轰入分摊留下的火圈也是大概率致死的,请不要背靠火圈。(碰巧开了很多减伤的防护职业也许不会)
  • 治疗职业虽然无法回复体力,但康复仍有效果,法系职业的抹除等技能同理,请合理利用。
宝箱1中的战利品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