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朝鲁
浑朝鲁2.png
等级 LV65
种族 咒具纲
位置 太阳神草原乔尔艾恩石环

档案

浑朝鲁(Khun Chuluu)在一些古老的暮晖之民方言中是“石人”之意。驱动这些草原上的石人守卫的魔法,只有一些部落中屈指可数的萨满才知道。然而这些咒语却是如此得强力,以至与能让浑朝鲁放出通常只有技巧最卓越的法师才能施放的法术。
位于太阳神草原的S级精英怪物:石人大英雄——兀鲁忽乃朝鲁(Orghana)是一只浑朝鲁。
我们已知的与浑朝鲁有密切联系的部落是朵塔儿部
在任务061412.png那达慕中,纱都进场时,会带着2个流星朝鲁(Stellar Chuluu),如果没能在限定时间内击溃它们,纱都将施放娜玛流星/月神的流星(Falling Dusk)。在之后的阶段,她会召唤几个朵塔儿浑朝鲁(Dotharli Khun Chuluu)使用碑文魔法。而当冒险者在那达慕大会中取胜,却被格林瓦特插了一脚时,则需要保护流星浑朝鲁,击退攻击浑朝鲁的士兵,以让纱都施放出娜玛流星击败帝国军。
而在任务061412.png楔石洞中,纱都会和冒险者一对一决斗。在此战中,她会与上次一样召唤浑朝鲁,使用娜玛流星,详情此处不再赘述。
很有意思的一点是,在060051.png迷你纱都的描述信息中特意添加了一句“无法召唤出浑朝鲁”,而在宠物对战中,纱都的技能便是与剧情有关的“月神的流星”(Falling Dusk)。
另外,在大鲶大祭执行委员会的蛮族任务中出场的纱都有一个口癖,曾数次将鲶鱼精比作是“像浑朝鲁一样的东西”。看来是与浑朝鲁很有缘了。

相关危命

石人英雄——格尔该朝鲁

相关任务

061411.png口说无凭 061412.png那达慕 061412.png楔石洞

参考资料

  1. 《艾欧泽亚百科全书第二册英文版》 译者:德鲁德鲁伊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