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剑士
Dissidia OnionKnight.png
性别
种族 未知
不要仅凭外表就下结论呀!

—— 洋葱剑士

档案

  • 传说中的英雄,洋葱剑士,作为九宫幻卡的五星角色卡牌出场,具体卡牌资料:物品:九宫幻卡:洋葱剑士
  • 洋葱剑士(オニオン ナイト,Onion Knight) 没有可以被确认的姓名,他是在有关光之战士的传说故事中登场的少年,也是最终幻想3的主人公。
  • 洋葱剑士由边境乌尔村的长老扶养长大,是4名孤儿的其中一人,于探险途中的洞窟里受到风之水晶的启示,接着4人便接受水晶的指示作为光之战士踏上拯救世界的旅途。
  • 在旅途中4名孤儿逐渐得到了从水晶的力量,并受到丧失记忆的青年德修和侍奉水之水晶的巫女艾丽娅以及魔道师多加乌内等人的帮助,正式接近欲引起黑暗泛滥的人。
  • 最终4名孤儿找到了因为想要永生而要引发黑暗泛滥的元凶-魔道师赞德,赞德不认同其导师魔法师诺亚和同学多加乌内的观点,认为永生才是最高的追求,而一旦引发暗之泛滥,光与暗就会失衡,世界会陷入静止状态,生与死都没有了界限,即是其想要追求的永生境界。
  • 洋葱剑士成功穿过了古代人迷宫,并登上了水晶塔,击败了赞德。
  • 但是赞德在临死前居然还是成功引发了暗之泛滥,并召唤来了暗黑之云,暗黑之云打算毁灭世界,让一切都回归于黑暗。
  • 在传说最后,洋葱剑士和暗黑之云展开了激烈的战斗,但是却仍然不敌,但是在4名暗之战士的帮助下破除了暗黑之云的护罩,成功将其讨伐,拯救了世界。
  • 洋葱剑士的装备可以在位于摩杜纳水晶塔 古代人迷宫内找到,此外古代亚拉戈帝国的始皇帝也名为赞德,并且曾经和妖异的女王暗黑之云有着十分重大的联系,不难推测出关于洋葱剑士的传说和古代亚拉戈帝国的文明有着难以割舍的联系。

撰写信息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