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级
泰坦讨伐战
the Navel
112018.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奥·哥摩罗火口神殿
  • 超越之力:每次失败会增加10%(最多5次)
战利品

  • 新手奖励:2200065002.png 4200065001.png
限制

  • 等级要求:34~36级
  • 允许中途加入:
受到原海雄旅团五英杰的认可后,冒险者成功掌握了打败蛮神泰坦的秘策。那便是通过蛮风以太之光直捣地灵族的总部——奥·哥摩罗山中的火口神殿。虽然这个作战有些大胆,但仍然有一试的价值。

在贤人雅·修特拉的力量下,蛮风以太之光成功启动,接下来就只有全力去迎战蛮神泰坦了!

开启条件

里奥尔
拉诺西亚高地 X:31.1 , Y:24.0
前置任务:
061412.png口哨随风
B

泰坦

注意:泰坦的冲拳技能、场地削减机制或玩家一时失足都可能导致跌落,而该副本内跌落场地是无法被复活的,请初见在攻略时务必避免跌落。
  • 碎岩:无读条,对MT方向释放的没有范围提示的扇形AoE,请MT随时注意面向,防止误伤人群,同时注意开启减伤,治疗注意回复。
  • 怒震:无读条,全屏Aoe,注意回复。
  • 大地粉碎:无读条,Boss跳上天,然后以场地中心区域为落点释放的全屏Aoe,受到的伤害随距离递减,请尽可能远离落点;注意此时外场会出现红色环形判定圈,Boss落地造成伤害后红色区域的地面会崩塌,请不要站在红色区域内,否则角色会掉落悬崖致死。
  • 地裂:读条技能,可见范围的直线Aoe,附加击退效果,请走位回避;因为在大地粉碎后场地会变的越来越小,角色被这招打中容易直接被打下悬崖致死,请避免。
  • 落岩:泰坦的核心机制,也是初见最容易团灭的点,有两种类型:1-场地外围落下一圈小岩石,最后在场地中心落下一颗岩石。一段时间后,所有岩石会按落下的先后顺序读条爆炸,造成小范围AOE伤害。处理方式是先观察第一个岩石的落点,并站在场地中心等待,等第一个岩石爆炸后,迅速移动到其位置,即可躲避后续爆炸伤害。(本质原理是在后爆炸的岩石处等先爆炸的岩石伤害判定变成安全区后走位躲避后续伤害,具体方案可以按实践中自己习惯的方式调整);2-场地依次落下三排三个一组的岩石,并按照其落下的先后顺序爆炸,造成范围伤害。处理方式是先移动到最后一排落下的岩石处等待第一排落下的岩石爆炸,之后迅速移动到已爆炸的第一排岩石区域(安全区)即可。注意,由于相邻落下顺序的岩石爆炸判定时间间隔非常短,不建议在第二排岩石等待第一排爆炸,否则极有可能吃到爆炸伤害;当然,如果确实对走位没有自信,宁愿站在任意一排岩石路径上单吃一次伤害,也不要乱走吃到多次伤害导致躺尸。
  • 泰坦的核心:第二次大地粉碎后,Boss会无敌化,同时胸部露出泰坦的核心,请尽快集火打掉泰坦的核心,如果长时间未击杀,会被后续的全屏Aoe强制灭团。
  • 花岗石牢:无读条,Boss点名随机1人将其关在花岗石牢内,被关的的角色无法做出任何行动,请其他人迅速集火花岗石牢解救队友。注意,该技能会和泰坦的冲拳组合使用,如果发现被关队友正好在冲拳路径上,最好暂停集火待冲拳判定后再击破石牢,以免队友被解放出的一瞬间直接被冲拳击落场地。
  • 大地之怒:无读条,全屏Aoe,注意回复,如果长时间未击杀泰坦的核心,会被强制灭团。
  • 大地之重:读条技能,可见范围的圆形Aoe,走位回避即可。

副本导航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