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级
泰坦讨伐战
the Navel
112018.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奥·哥摩罗火口神殿
  • 超越之力:每次失败会增加10%(最多5次)
战利品

  • 新手奖励:2200065002.png 4200065001.png
限制

  • 等级要求:34~36级
  • 允许中途加入:
受到原海雄旅团五英杰的认可后,冒险者成功掌握了打败蛮神泰坦的秘策。那便是通过蛮风以太之光直捣地灵族的总部——奥·哥摩罗山中的火口神殿。虽然这个作战有些大胆,但仍然有一试的价值。

在贤人雅·修特拉的力量下,蛮风以太之光成功启动,接下来就只有全力去迎战蛮神泰坦了!

开启条件

里奥尔
拉诺西亚高地 X:31.1 , Y:24.0
前置任务:
061412.png口哨随风
B

泰坦

*碎岩:无读条,对Mt方向释放的没有范围提示的扇形Aoe,请注意面向情况,注意减伤和回复。
  • 怒震:无读条,全屏Aoe,注意回复。
  • 大地粉碎:无读条,Boss跳上天,然后以场地中心区域为落点释放的全屏Aoe,受到的伤害随距离递减,请尽可能远离落点;注意此时外场会出现红色环形判定圈,Boss落地造成伤害后红色区域的地面会崩塌,请不要站在红色区域内,否则角色会掉落悬崖致死。
  • 地裂:读条技能,可见范围的直线Aoe,附加击退效果,请走位回避;因为在大地粉碎后场地会变的越来越小,角色被这招打中容易直接被打下悬崖致死,请避免。
  • 泰坦的核心:第二次大地粉碎后,Boss会无敌化,同时胸部露出泰坦的核心,请尽快集火打掉泰坦的核心,如果长时间未击杀,会被后续的全屏Aoe强制灭团。
  • 花岗石牢:无读条,Boss点名随机1人将其关在花岗石牢内,被关的的角色无法做出任何行动,请其他人迅速集火花岗石牢解救队友。
  • 大地之怒:无读条,全屏Aoe,注意回复,如果长时间未击杀泰坦的核心,会被强制灭团。
  • 大地之重:读条技能,可见范围的圆形Aoe,走位回避即可。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