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级
泰坦歼殛战
the Navel (Extreme)
112029.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奥·哥摩罗火口神殿
  • 超越之力:每次失败会增加5%(最多5次)
战利品

  • 神典石:20065023.png
  • 新手奖励:100065023.png
限制

  • 等级要求:50级
  • 装备品级要求:高于67级
  • 允许中途加入:
威尔布兰德岛的北部发生了一场特大地震,这个消息令拂晓血盟的贤者于里昂热感到一丝隐患。这次地震的真相很有可能是地灵族再次召唤出了他们的蛮神泰坦。

于里昂热的担心是正确的,在奥·哥摩罗火山内部,再次现身的土神泰坦通过未知的召唤法获得了更强的力量。与究极的土神再次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

开启条件

于里昂热
沙之家 X:6.1 , Y:5.0
前置任务:
061419.png登峰造极的风神迦楼罗
B

泰坦

外部链接:[来自NGA的详细攻略]

开场MT把BOSS放12点不用太靠边,边上的台子都是会掉的。原则上MT之外的所有人都要站在BOSS正后方重叠放置流沙,这是当时开荒的习惯,现在不强求,但是请不要站的过于分散(导致遍地流沙)。 和真泰坦一样,JTT也有掀桌,特征是JTT突然换手糊你,注意开好减伤。原本需要被掀2~3次换T,现在基本不用,如果MT因为掀桌倒了请检讨。 石牢默认点1DPS和1奶,当发现点名石牢的时候,被点名的DPS前往BOSS脚下,被点名的治疗前往场地6点边缘(如果发现队伍中有看其他攻略或不会打的玩家,两个点名最优先互相远离),其他人集火石牢(先打BOSS脚下的,如果都很远请先不要远离BOSS)。 点石牢的同时JTT会抬脚撅腚便秘状,MT请穿过BOSS(或打开防击退技能),接下来是一个击飞(打石牢的玩家也请注意),击飞后再解救远处的石牢。

进入核心阶段之后,一般来说一套石牢就打掉了,慢一点的会出圆圈雷(不知道圆圈雷请参看真泰坦部分)。 核心打掉之后是小泰坦&米字雷,正常打法要求ST把场地9点的小泰坦拉到3点,同时拉住两只之后DPS集火小泰坦,小泰坦死后会在地上留下一滩减速的岩浆,不要踩。 米字雷是先落下包含中场雷在内的5颗雷(摆成X型),然后落下4颗雷(在12、3、6、9点位置),要求所有人在12、3、6、9点位置等旁边雷爆炸之后,前往中场(或其他没有雷的地方)。如果感觉搞不明白,可以硬吃一次雷。 通常来说快一点的可以在击杀小泰坦后结束战斗,慢一点的在米字雷处理过程中也可以结束战斗,后面的循环见不到的。

如果你们死成了轻锐小队(请严格BOSS身后站位,接下来会有二连流沙(就是连续点名2次流沙)和全屏雷,全屏雷需要所有玩家集火11点方向的雷(可以标号)打掉后,在场地边缘等其他雷爆炸。
掉落战利品
宝箱1中的战利品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