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之民

  沙漠之民是玛哈的后裔,最初他们隐居在边境地区,后来使用大型家畜所背负的移动式房子迁入萨纳兰的荒野。他们由于散布居住在沙漠地区而被称为“沙丘之人”。沙漠之民建立了城邦国家“贝拉哈迪亚”,后来经过分裂,形成了现在的“乌尔达哈”。沙漠之民天生倾向于将想法投入实际应用中,这一点在商业交易上令他们获益匪浅,使得沙都“乌尔达哈”发展成了一大商业城市。

沙漠男.png 沙漠女.png 主要居住地 萨纳兰·乌尔达哈
身体特征   沙漠之民的特征是与日照强烈的萨纳兰相适应的褐色皮肤以及瞳孔被薄膜覆盖、如同玻璃球一样的眼睛。由于很多人具有优秀的魔法体质,因此在非优秀咒术师无法上位的“纳尔札尔教团”圣职者高层中以沙漠之民居多。此外,自古以来在乌尔达哈,有很多与鲁加族相提并论的优秀采矿工这一呼声很高,这是由于虽然他们无法单纯靠肌肉力量取胜,但善于运用矮小身体穿梭于狭窄坑道中去发现地底矿脉的缘故。
取名规则   沙漠之民的姓名跟平原之民一样,由“个人名”和“字”所构成,但押韵方式有所差异。男性名字是类似于“罗罗力特·纳纳力特”这样“AAB-CCB”模式、女性名字则是“莫莫蒂·莫蒂”这样“AAB-AB”的模式押韵。此外,由于古拉拉菲尔语只有五个母音(a i u e o),因此和其它种族明显不同的拼写和发音也是其特点之一。(详见词条:人名取名规则
种族文化   沙漠之民有在额头上贴宝石的传统,这代表了他们的本命星宿,但很少有人知道这还有表示他们的祖先是来自于魔法城邦“玛哈”的意义。另外为了能够在毒蛇和蝎子众多的萨纳兰生存,他们还有从小就每天饮用加入微量毒药的香草茶来提高抵抗力的风俗。因此在重视传统生活的沙漠之民家庭中成长的人都具有抵抗某种毒药的能力。

参考资料

1、官方游戏资料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