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赛勒
Vorsaile Heuloix.png[1]
性别
种族 精灵族-森林之民
职业 枪术师
隶属 格里达尼亚双蛇党
职称 083662.png正牙校
我双蛇党的沃尔赛勒·埃尔瓦从不卑躬屈膝。

—— 沃尔赛勒

简介

  作为负责领导鬼哭队“黄蛇”们的军官,沃尔赛勒·埃尔瓦(Vorsaile Heuloix)在枪术师行会学会了战争的各种要领,并在20岁前离开了格里达尼亚,作为一位冒险者外出探险。沃尔赛勒和如今的枪术师行会会长伊维因结伴,在一系列勇敢机智的事迹中闯下了名声,例如发现了威尔布兰德岛失落的海盗宝藏。当他名声渐起时,他响应一位朋友的召唤而来到了库尔札斯,并在此被福尔唐家族雇佣。他在伊修加德作为一位雇佣兵的出色表现让他随后在双蛇党中获得了较高的职位。幸存于加尔提诺战役后,沃尔赛勒随着前牙校Quinquerol Flutaint的退位,定职于正牙校。

  不向他能干的冒险者部队下令时,这位三十三岁的森林之民精灵族会和任何蠢到挑战他的人,进行激烈的九宫幻卡对战。

相关任务

主线任务

061412.png花蜜之路:蛇巢司令部的沃尔赛勒正牙校委托拂晓血盟调查妖精族和蛮神拉姆

关于是不是要讨伐蛮神拉姆……现在我们想要征集各个方面的意见,不管以前和格里达尼亚及妖精族的关系如何。

—— 沃尔赛勒

061412.png飘荡的族长:前往南部林区的妖精族长失踪,沃尔赛勒委托冒险者协助妖精族。

对了,你要是打算前往南部林区的话,能不能顺路去趟弯枝牧场呢?我想请你转告鬼哭队的吉娅·莫尔酷,要是在道路沿线见到妖精族长,一定给予其保护。

—— 沃尔赛勒

061412.png蛮神拉姆:冒险者把妖精族长的信给了沃尔赛勒,传达了和平的意愿。

既然如此,那我们也不必在蛮神“拉姆”的问题上做文章了。我们与妖精族,今后将会携手共存的吧。这件事我会原原本本转告给嘉恩·艾大人的。!

—— 沃尔赛勒

061412.png从森林归来:沃尔赛勒向成功与妖精族沟通的冒险者表达感谢。

这次的事,你干得太漂亮了。想必追求平稳与协调的嘉恩·艾大人,也会十分高兴的吧。关于成为蛮神“拉姆”信徒的妖精族,嘉恩·艾大人也想必会与暂留地的妖精族同心协力,

寻找解救他们的办法。

—— 沃尔赛勒

061412.png黑衣森林的觉醒者:格里达尼亚发现了新的蛮神,派双蛇党的使者来拂晓血盟。敏菲利亚拜托冒险者去找沃尔赛勒。

你不是“拂晓”的人么。看来我们的使者平安抵达那边了啊。你能来真是太好了。实际上,目前的情况十分严峻……

—— 沃尔赛勒

061412.png贤王驾到:沃尔赛勒请冒险者去芙蓉圆桌,帮嘉恩·艾处理莫古力族的危机。

061412.png雷神拉姆:元灵已告知嘉恩·艾·神纳蛮神拉姆的显现,嘉恩·艾指名要冒险者去支援他们。敏菲利亚拜托冒险者去找沃尔赛勒。

双蛇党已做好万全准备,虽然我想让你马上出发……但在那之前,嘉恩·艾大人有话要亲自和你说。

—— 沃尔赛勒

支线任务

061411.png黑色恶魔渡鸦周刊的记者克罗·巴基莉委托冒险者找到巨大黑色恶魔存在的证据,提交给双蛇党的沃尔赛勒,证明这不是帝国的扰乱作战。冒险者收集到的人偶召唤出了“活跃在名为瓦纳·迪尔世界中的正义的伙伴”香托托。

这位叫香托托的女士所拥有的魔力,强大到甚至可以撼动整个艾欧泽亚。在她想要进行破坏或者侵略之前,能自己主动回到原来的世界去,就已经谢天谢地了。

—— 沃尔赛勒

……喵。喵喵喵?!真是太大意了!由于过于震惊,我竟然把采访都忘了!正牙校,那个巨大的像是拉拉菲尔的东西到底是什么喵?!

—— 克罗·巴基莉

061419.png拜访妖精暂留地:沃尔赛勒委托冒险者寻找并保护去妖精领查探妖精族可疑的举动的博物学家。

正好有件事想要拜托你。这任务很重要,只有你这样身经百战的冒险者才能胜任。

—— 沃尔赛勒

061419.png风神迦楼罗重现世间帕帕力莫委托冒险者前去支援格里达尼亚,帮助沃尔赛勒讨伐被再次召唤的蛮神迦楼罗。

我想要拜托你消灭蛮神迦楼罗。虽然不甘心,但这件事只能拜托你……

—— 沃尔赛勒

061419.png蛮神的极限力量:双蛇党称讨伐过的蛮神迦楼罗被再次召唤出来了,且拥有比之前更加强大的力量。于里昂热请冒险者立即前往蛇巢司令部,向沃尔赛勒正牙校确认详情。

这次的蛮神,比以往更加难以对付。你做好万全准备和充分的觉悟之后,再来找我。

—— 沃尔赛勒

061419.png登峰造极的风神迦楼罗:沃尔赛勒委托冒险者讨伐再次被召唤出来的蛮神迦楼罗。讨伐完毕,冒险者将风神的祭器交给沃尔赛勒,并向他报告结果。

不过,鸟人族因迦楼罗再次被召唤出而士气大增。我们光是对付那些鸟人就已经很头疼了……现在根本没有多余兵力和蛮神战斗。因此,我们想要借助你的力量,才联系了你。你曾经讨伐过那家伙,是身经百战的英雄……还请你再一次出马讨伐蛮神迦楼罗。

—— 沃尔赛勒

061419.png登峰造极的贤王莫古尔·莫古十二世:于里昂热委托冒险者协助双蛇党再次讨伐贤王莫古尔·莫古十二世

……在双蛇党中,能看到莫古力族的人也是十分有限的。但即便如此,嘉恩·艾大人也想尽可能地减轻你的负担。请你不要辜负她的期待。

—— 沃尔赛勒

062414.png森都骗子真情溢无双斋拜托冒险者一起寻找独自去收集情报的莫莫吉格,打听得知莫莫吉格被双蛇党逮捕了。询问沃尔赛勒后得知活动策划莫莫吉格因曾经小额行骗而被抓捕,但已逃走。

不过伤脑筋的是他趁机逃走了,而且还是逃向了北部林区荣耀溪的方向……那附近遭到了鸟人族的入侵,非常危险。究竟要不要不惜与鸟人族发生冲突派出追击部队抓他,

这一点目前还在与上头协商,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有结果。你如果认识他的话,能不能帮忙去找找?

—— 沃尔赛勒

062405.png两人与又一人:桑松终于得到批准设立了由吟游诗人编成的部队,并拜托冒险者一起完成双蛇党交给他们的首个任务。双蛇党收到了一封可疑的信,声称红叶战争有重大的秘密。

现在为了解放阿拉米格,我们双蛇党不是也参加了艾欧泽亚同盟军吗?其实,因为过去的一些事,这个决定遭到了一部分国民的反对。红叶战争已经结束了一百年……换言之,才只过了一百年。因此,不少守旧派的人民都表示,不理解我们为什么要对过去的敌国伸出援救之手。我不想因为红叶战争的事刺激森林之都的人民……所以才希望你们能去见一下寄信的人,确认这件事的真假。

—— 沃尔赛勒

062405.png和平颂歌:努尔瓦尔绑架了桑松正牙尉,并要求公开红叶战争的真相,以煽动人们对阿拉米格的不信任感。沃尔赛勒传达了双蛇党“拒绝要挟,歼灭努尔瓦尔及同党”的意愿,却又表示要私下援助冒险者和吉德洛,救出桑松。

这次的决定只是因为一部分高层胆小罢了,从他们没有上报给嘉恩·艾大人这一点就能看得出来。我已经在各大行会安排了可以协助我们的人,只要你们过去找他们,应该就可以立即出发。当然了,是瞒着双蛇党的!

—— 沃尔赛勒

喂喂……你这个人很有风情嘛!原来双蛇党里也有沃尔先生这样的人啊!

—— 吉德洛

……能、能不能别叫我沃尔先生?

—— 沃尔赛勒

双蛇党任务

061419.png我的专属陆行鸟(双蛇党):沃尔赛勒正牙校教冒险者如何获得专属陆行鸟

061402.png狱中斗狼(双蛇党):沃尔赛勒介绍了大国防联军兵将们的练兵所——狼狱水上竞技场

061402.png来自北方的协助请求(双蛇党):沃尔赛勒交给冒险者一项提升大国防联军内部评价的任务,应伊修加德泽梅尔家的协助请求,去泽梅尔要塞击退盘踞在那里的妖异。

061402.png黄金谷扫荡作战(双蛇党):沃尔赛勒交给冒险者一项提升大国防联军内部评价的任务,作为输出军用陆行鸟的交换条件,应伊修加德的协助请求,去黄金谷消灭魔物。

参考资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