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级
欧米茄零式时空狭缝 阿尔法幻境1
Alphascape V1.0 (Savage)
112316.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普西幻境1
战利品

  • 神典石:30065065.png
  • 新手奖励:100065062.png
限制

  • 等级要求:70级
  • 装备品级要求:高于370级
  • 允许中途加入:
有了第二次就会有第三次,加隆德炼铁厂的魔导终端不知怎的再次启动,名为“零式项目”的可疑程序果然又一次运行了起来。然而这一次发生了意料之外的情况,魔导终端被写入了光之战士做梦也想不到的“信息”。受某位多余的照顾,光之战士将再次体验时空狭缝中经过夸大的激昂战斗。
B

卡奥斯

卡奥斯.png
  • 如果您想查看相关NPC词条,请访问卡奥斯词条。

战前介绍

  • Boss拥有两套时间轴,除此之外没有任何随机性。
  • 按照流程可以把Boss分为火属性阶段、风属性阶段、水属性阶段、土属性阶段、黑水晶阶段和狂暴阶段,可以分成6P。
  • Boss的2套时间轴可以概括为“火、风、黑水晶、水、土、狂暴”和“水、土、黑水晶、火、风、狂暴”
  • 整场战斗一共分为6P,Boss会随机从火+风和水+土中挑选一组作为前两P,P3则固定是黑水晶的Dps检测阶段,

然后P4和P5,Boss会使用在前两P中没有使用过的另一组属性进行填充,P6则固定为狂暴阶段。

技能流程

  • 按照属性阶段分开介绍,以方便读者理解。

火属性阶段

  • 诅咒教令:读条技能,前方半场范围的AOE,没有范围提示,请来到背后回避,如果卡奥斯第一个使用的是这个技能,说明这次就是火风水土时间轴。
  • 第一次 烈焰:读条技能,全屏AOE,注意回复即可,此时外场的环形区域是陷阱,不要踩进去。炎爆会给我方全员附加名为“混沌之炎”的Debuff,在倒数计时结束后,角色会产生一个圆形范围的爆炸,需要分散处理;注意我们身上附加的“混沌之炎”倒计时的秒数还是不一样的。
  • 坦克和治疗的倒计时为9秒,Dps的倒计时则为23秒,所以我们需要在不同时段分散站位。
  • 混沌之火(TH):由于坦克和治疗的倒计时更短,所以,请先去分好的站位站好,等待“混沌之炎”的爆炸,Dps则站在中间即可。
  • 纬/经度聚爆:读条技能,前后左右的2连推波攻击,观察好躲开就行。
  • 混沌之火(D):此时Dps身上的“混沌之炎”也要爆炸了,所以这里坦克和治疗在中间集合,Dps去分好的位置站好等待爆炸即可。
  • 散布混沌:读条技能,对Mt的单体大伤害,附加物理受伤加重的效果,请减伤换t处理。
  • 第二次 烈焰:请注意回复;我们又被赋予了不同秒数的“混沌之炎”。
  • 混沌之火(TH):还是和第一次一样,T和奶先去外面站好等待爆炸。
  • 中弹(分摊AOE):接着卡奥斯会对我方释放4个需要分摊的Aoe,这里请Dps迅速来到自己的位置和t奶两两分摊即可,注意这个分摊会附加短暂的受伤加重效果,所以不能同时参与多个分摊。
  • 混沌之火(D):分摊结束后,Dps身上的“混沌之炎”也快要结束了,所以请Dps原地不动,T奶来到中间集合即可。
  • 顶起:卡奥斯会对着刚才我们分摊的位置释放没有范围提示的圆形Aoe,我们只要远离刚刚分摊的位置,全体在中间集合就可以躲开了。
  • 追踪(直线AOE):接着场地上会出现4个小球,小球会对我们释放4次直线Aoe,走位躲避。
  • 火属性阶段到此结束,准备进入风属性阶段,这里ST请拉着Boss往北前进,并让Boss面朝角落即可。

风属性阶段

  • 第一次 龙卷风:读条技能,全屏Aoe,固定给T奶附加“混沌之风”的Debuff,给Dps固定附加“混沌之逆风”的Debuff,这两种Debuff结束时都会发生爆炸,所以我们需要想办法把它们给消除掉。而消除它们的方法就是被击退类的技能吹飞,此外,身上有“混沌之风”的人让自己的后背面对击退源的话就可以缩短被击退的距离,身上有“混沌的逆风”的人则是反过来,正对击退源才可以缩短被击退的距离。此时场地中间会出现龙卷风的陷阱区,还是不能踩进去,请小心。
  • 本影爆碎:读条技能,距离衰减AOE,我们要记住Boss的落点位置,一旦看到其起跳,我们就需要立刻跑向它的落点。
  • 龙卷风击退 + 诅咒教令:中间的龙卷风会释放全屏击退攻击,卡奥斯则会在角落里使用对前方半场范围的Aoe攻击,我们必须让龙卷风把我们击退到卡奥斯的身后回避才行。这里由于我们身上还存在着“混沌之风”“混沌之逆风”的Debuff,所以请Dps面对龙卷风,T奶背对龙卷风,只要保持这个面向被龙卷风击退,我们就可以正好被击退到卡奥斯的身后同时消除掉Debuff。
  • 散布混沌:减伤换t处理。
  • 第二次 龙卷风:Aoe后我们又会被附加“混沌之风”和“混沌之逆风”两种Debuff。
  • 中弹(距离衰减AOE点名):卡奥斯会点两位治疗释放距离衰减Aoe,请治疗按照分好的位置一左一右去两边准备放置。
  • 龙卷风击退:龙卷风再次发动击退,还是和之前一样,请Dps面对龙卷风,T奶背对龙卷风被击退即可,请千万不要站错面向,不然会被直接吹下平台。
  • 顶起:读条技能,这里的攻击范围是刚才两个治疗放置距离衰减Aoe的区域,我们只要全员在Boss脚下集合就安全了。
  • 追踪(连线单体大伤害):场地会出现两个光球,光球会各连线1人释放超痛的单体伤害,这里两个T一左一右开着减伤去接线处理就好。
  • 到此为止风属性阶段结束。

水属性阶段

  • 纬/经度聚爆:读条技能,前后左右的2连推波攻击,观察好躲开就行Mt可以直接把Boss拉到北端。
  • 第一次 海啸:读条技能,全屏Aoe,会给我方全体叠加“混沌之水”的Debuff,“混沌之水”也和“热风”类似,会在倒数计时结束时在角色周围的环形区域内造成Aoe伤害。这里请在Mt处集合处理水环,同时场地两侧会变成陷阱区,请不要踩进去。
  • 本影爆碎 + 混沌之水(TH):距离衰减AOE,伤害很高,请注意减伤和回复,等伤害判定后迅速跑到其身后,因为马上就是半场Aoe,需要前往其背后回避。
  • 诅咒教令 + 混沌之水(D):读条技能,半场Aoe,背后回避;注意躲在背后时也需要集合站位,因为剩余的Dps的水环在这里又会爆炸一次,集合站位才可以规避伤害。接着Mt拉着boss回到中间面朝北。
  • 散布混沌:减伤换t处理。
  • 第二次 大海啸:读条技能,全屏Aoe,请在Boss脚下集合站位。
  • 中弹(距离衰减AOE点名) + 混沌之水(TH):此时两个治疗又会被点名距离衰减Aoe,请按照分好的位置,一前一后站位处理,人群在中间集合,等待水环的爆炸。
  • 顶起 + 混沌之水(D):这里大爆炸的攻击范围也是两个治疗刚刚所在的位置,所以我们只要在Boss身下集合就好了,注意这里水环又会爆炸一次,请注意集合。
  • 追踪(连线单体大伤害):场地前后出现两个连线光球,两个坦克按照分好的方向一前一后,接线减伤处理。
  • 到此为止水阶段结束,此时St拉着Boss来到最北端,准备迎接土属性阶段。

土属性阶段

  • 第一次 地震:读条技能,全屏Aoe,并给我方叠加“混沌之土”“混沌之泥土”的Debuff,同时场地后方会变成陷阱区,请不要踩进去。T奶会固定被附加“混沌之泥土”Debuff,倒计时结束后角色就会去世,角色满血的话就可以解除该Debuff。Dps会固定被附加”混沌之土“Debuff,倒计时结束后角色也会去世,当角色受到致死伤害就可以解除该Debuff。
  • 大地击退 + 纬/经度聚爆:第一次大地震后,场地前方会出现击退攻击,我们需要集体靠前处理;被击退后Boss会使用前后左右的推波攻击,这里Dps需要故意连续吃两次伤害来解除身上的Debuff,t奶则需要奶满血量来解除Debuff。
  • 散布混沌:减伤换t处理。
  • 第二次 地震:Aoe后我方又会被附加土属性的两种Debuff。
  • 大地击退 + 中弹(分摊AOE)+ 顶起:在释放击退攻击的同时,卡奥斯会固定使用分摊Aoe攻击我方,我们按照分好的位置站好,在被击退后进行两两分摊即可。分摊后T奶迅速来到Boss处集合并刷满血量解除Debuff,并回避掉大爆炸,Dps则需要留在分摊的位置等待被Boss的大爆炸攻击造成致死伤害,以此来解除Debuff。
  • 追踪(直线AOE):出现4小球释放直线Aoe,走位回避。

黑水晶阶段

  • 深层痛楚:Boss会来到场地中间读条释放,令我方hp归1,同时T奶被固定附加“混沌之风”和“混沌之水”的Debuff,Dps被固定附加“混沌之炎”和“混沌之土”的Debuff,我们需要互相伤害,来消掉队友身上的debuff来处理这个阶段。
  • 常规打法:首先我们按照分好的位置站好位,等水晶出现后,T奶背对Dps面朝外,等待被“混沌之炎”击退消除掉“混沌之风”Debuff;被击退后t奶迅速往回走并目测好距离,让自己的“混沌之水”的水环攻击到和自己一组的Dps,消除掉dps的“混沌之土”Debuff。处理成功后抓紧击破场地上的黑水晶就好了。
  • 混沌之魂:击破黑水晶后,卡奥斯会使用全屏大招,请做好减伤和回复,长时间未击杀黑水晶就会被此技能灭团。

狂暴阶段

  • 烈焰:全屏Aoe,全员被附加“混沌之火”Debuff,8人分散处理。
  • 海啸:全屏Aoe,全员被附加“混沌之水”Debuff,8人集合处理。
  • 龙卷风:全屏Aoe,全员被附加“混沌之风”Debuff,奶满吃伤害。
  • 地震:全屏Aoe,全员被附加“混沌之泥土”Debuff,奶满解除Debuff处理。
  • 深层痛楚:读条技能,强制灭团,我方只要在读条结束前击杀Boss就可以获得最后的胜利。
宝箱1中的战利品
宝箱2中的战利品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