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级
欧米茄零式时空狭缝 西格玛幻境2
Sigmascape V2.0 (Savage)
112268.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西格玛幻境2
战利品

  • 神典石:30065062.png
  • 新手奖励:100065046.png
限制

  • 等级要求:70级
  • 装备品级要求:高于345级
  • 允许中途加入:
明知道有不能按下的开关,却仍想要去按下,此乃人之常情。加隆德炼铁厂的魔导终端无意中被又被启动,名为零式项目的可疑程序再次运行。光之战士抱着只能认命的心情,再次体验被夸张后的在西格玛幻境的激斗。
B

恶魔查达奴克

神圣查达路库.png

  • 如果您想浏览相关NPC角色词条,请访问查达奴克词条。
  • 视频攻略:
  • 查达奴克是一个纯时间轴Boss,没有任何随机性,Boss的位移路线完全固定,没有近战身位,需求团队Dps合计共两万七千左右。Boss分2体,女神和恶魔,女神不能被攻击到,只要击败恶魔即可;本战斗内有部分需要和队友沟通的技能处理分配方式,请积极沟通。

Ff14 O6s 查达奴克时间轴.jpg

  • 标点信息:这里只要在场地左下角标1和A,右上角标2和B,顺序不固定,可以自己调整。
  • 标点提示:

-7s28Q5-1o5eXaZ2vT3cSxk-i7.png

  • 核心机制:运用副本技能“陆行鸟画笔”处理boss的各种技能。
  • 陆行鸟画笔技能图标:

-7s28Q5-kr3xK7T8S1q-1i.png

  • 简易地图:

-7s28Q5-lddgXaZ2vT3cS1hc-u0.jpg

  • 如图所示,场地4角有4幅画,分别画着海洋,旋风,巨岩,和火焰,Boss会使用技能附身画像进入画作使用各种技能进行攻击。

场地中央有5张涂鸦4种颜色的墨水;5张分别画着提丰,礁石,空军装甲,瀑布赛壬;4种颜色的墨水分别为粉色,黄色,黑色和蓝色。 我们必须使用各种颜色的墨水搭配副本技能“画笔”一起使用激活对应的涂鸦来应对Boss的技能。

  • 提丰需要粉色墨水激活,仅限1人激活,可以让1人乘上提丰并使用“鼻息”技能,可以吹走场地上的物体。
  • 礁石需要黄色墨水激活,仅限1人激活,可以站在其后面用来躲避海啸的攻击。
  • 空军装甲需要黑色墨水激活,可供全员使用,可以乘上飞机躲避地震的攻击。
  • 瀑布需要蓝色墨水激活,可供全员使用,可以给我方附加火属性耐性。
  • 塞壬需要全部4种墨水一起使用才可以激活,可以回复我方全体的Mp和Tp。
  • 如何激活涂鸦:例,想要激活瀑布涂鸦,先控制角色踩到蓝色墨水上,然后来到瀑布涂鸦上使用“画笔”技能,即可成功激活;获取墨水后身上的颜色不会改变,直到角色踩到其他颜色的墨水上,才会改变成最新踩到的颜色。
  • 一般需要提前规定好负责激活提丰和礁石的队员,这里假设为诗人/学者负责提丰,白魔负责礁石,也可以自由安排,需要及时和队友沟通;一般需要规定好负责激活塞壬的4位队员,一般由2名远程和2名治疗负责。
  • 下面介绍Boss的技能轴。Boss按使用附身画像技能的次数可以分为6次也就是6P,每个P各有1次附身画像。

P1

  • 战斗开始前全员来到蓝色墨水处获取蓝色墨水。
  • 恶魔啸:读条技能,全屏Aoe糊脸,请做好回复工作。
  • 恶魔斩:读条技能,对Mt的单体大伤害,请注意减伤和回复。
  • 第一次附身画像:读条技能,恶魔和女神会一起来到场中读条第一次附身画像。第一次附身画像固定为恶魔进入火焰画作,女神进入旋风画作。恶魔会使用全屏火焰攻击,女神则会释放需要分摊的圆形Aoe伤害 - 闪风。请全员先来到瀑布涂鸦上进行激活给自己附加火属性耐性,然后就可吃下Boss的全屏火焰攻击了;由于女神会在场地固定位置释放需要分摊的伤害 - 闪风,没人分摊的话就会直接炸死全团,这里建议让骑士和黑骑当St一个人过去开无敌单吃就好。
  • 恶魔啸
  • 喧嚣鬼 + 诱惑:女神读条技能喧嚣鬼后,场地上会出现一个死神小怪,小怪无法被攻击,死神会连线随意1名治疗不断靠近,成功靠近后就会秒杀治疗,同时女神会读条使用技能-诱惑,需要全体背对回避,否则就会陷入魅惑状态。

这里有两个解法。

  • 解法1:被死神连线治疗等死神出现后一直盯着死神看,这个死神和马里奥系列里的幽灵是一样的,你不看它就会不断飘向你,但是你看着它就不会动了,请一直盯着死神直到女神读条诱惑快结束时迅速背对并走几步,回避掉魅惑后再迅速回头看死神,一般到这里死神也就消失了。
  • 解法2:被连线的治疗直接绕圈跑,直到死神消失,中间记得背对女神躲避诱惑就好了。
  • 恶魔斩:注意在死神刚出现时恶魔会读条恶魔切裂,Mt注意减伤。
  • 恶魔啸
  • 恶魔痛:读条技能,随机2个Dps会和2个T互相连线,必须互相远离降低受到的伤害,这里也不需要走太远,角色之间的连线变成紫色就已经是安全距离了。
  • 恶魔啸
  • 附身解除:Boss读条附身解除后就会从画里出来,准备下一次攻击。

P2

  • 第二次附身画像:固定为恶魔进入旋风画作,女神进入巨岩画作。女神会根据我方位置放置圆形Aoe - 坚岩,人群先去左下角的1点处集合放置Aoe,然后迅速走位回避。
  • 恶魔斩:这里恶魔会马上使用恶魔切裂攻击mt,请注意减伤。
  • 恶魔台风:恶魔接着会在场地上制造若干羽毛,羽毛一段时间后会产生范围aoe - 恶魔台风,需要进行处理。这里请被分配好负责激活提丰的队员等Boss的入画读条完成后迅速拿起粉色墨水来到提风涂鸦处骑上提丰,躲避圆形Aoe后和全员一起来到左下角集合,骑上提丰的人则需要迅速把人群周围的羽毛吹走,这样羽毛释放的台风攻击就炸不到我们了。
  • 恶魔啸
  • 恶魔啸
  • 死亡之吻:女神会使用技能死亡之吻点名随机1个Dps释放倒计时Debuff,被点名的Dps来到点A处把Debuff传给St,然后回到人群处。St需要在倒计时结束前开减伤,倒计时结束St处会产生圆形爆炸,其他人不要靠近。
  • 恶魔啸
  • 恶魔斩
  • 喧嚣鬼 + 诱惑:死神连线随机治疗,同时读条诱惑视线,请照常处理。
  • 恶魔风暴:恶魔会点名随机玩家释放需要分摊的伤害-恶魔风暴,请大家集合站位进行分摊。
  • 恶魔啸
  • 附身解除:Boss从画中脱离。
  • 此时恶魔会召唤自己的分身一起参与下一次攻击。

P3

  • 第三次附身画像:固定为恶魔进入巨岩画作和火焰画作,女神进入海洋画作。恶魔会释放全屏攻击 - 闪焰,和全屏攻击-恶魔地震。我方需要全员先去拿起蓝色墨水来到瀑布处附加火耐性,然后迅速拿起黑色墨水来到空军装甲处乘上飞机,然后来到右上角集合。火焰和地震攻击结束后请大家不要离开右上角,因为女神会马上使用没有范围提示的大范围攻击 - 闪流,请集中站位回避。
  • 实体化:读条技能,恶魔的分身开始实体化一起参与攻击,没有实际意义。
  • 恶魔痛
  • 注意此时塞壬小组就要准备拿起对应的墨水前往塞壬处集合了。
  • 摇篮曲 + 恶魔啸 + 恶魔啸:女神这里开始读条使用全屏攻击-摇篮曲,我方的tp和mp都会被清空,然后恶魔开始连续使用两次恶魔啸。

塞壬小组迅速使用“涂抹”技能激活塞壬,塞壬会使用勇气之歌把tp和mp还给我方,这样治疗就可以及时回复连续2次的恶魔啸的伤害了。

  • 恶魔斩
  • 恶魔飞石:恶魔的分身点名随机2个dps释放的跟踪形5段Aoe,被点名者请远离人群迅速绕场跑圈,直到攻击结束。
  • 死亡之吻:被点名的人前往右上角的B点传给st,然后归位,st记得开减伤。
  • 恶魔啸
  • 附身解除:Boss出画

P4

  • 第四次附身画像:固定为恶魔进入海洋和旋风画作,女神进入巨岩画作。女神释放圆形Aoe坚岩,恶魔释放全屏海啸并制造羽毛。请负责激活礁石的队员看到读条快结束后迅速拿起黄色墨水制造出礁石,人群先在左下角集合诱导Aoe,然后前往礁石后方集合回避海啸。海啸发动后请负责激活提丰的队员激活提丰,把左下角人群附近的羽毛吹走,制造安全区域即可。
  • 恶魔啸
  • 实体化
  • 恶魔喷流 + 恶魔风暴:Boss释放2波圆形Aoe后接1个需要分摊的伤害,回避掉第1波Aoe后先不要忙着回去,等第2次圆形Aoe范围出现后再回去集合分摊。
  • 恶魔啸
  • 恶魔痛
  • 死亡之吻:Dps传给St
  • 闪洪:恶魔发动的巨型直线Aoe,有范围提示,躲一下就好了。
  • 恶魔啸
  • 恶魔斩
  • 附身解除:Boss出画

P5

  • 第五次附身画像:固定为恶魔进入火焰和巨岩画作,女神进入旋风画作。恶魔会发动全屏的闪焰和全屏的恶魔地震,女神会释放需要分摊的闪风。大家全员迅速按照 蓝色墨水 → 瀑布 → 黑色墨水 →飞机 的顺序激活处理即可。等分摊标记出现后,St迅速开无敌去单吃。
  • 恶魔啸
  • 恶魔斩
  • 实体化
  • 恶魔飞石:被点名的绕场跑。
  • 喧嚣鬼 + 诱惑:连线治疗处理死神,同时全体背对女神处理诱惑。
  • 恶魔啸
  • 恶魔斩
  • 恶魔痛
  • 恶魔啸
  • 附身解除:Boss出画

P6

  • 第六次也是最后一次附身画像:固定为恶魔进入海洋和旋风画作,女神进入巨岩画作。女神会释放圆形Aoe坚岩,恶魔会使用全屏海啸并制造羽毛。这里还是人群在左下角集合引导Aoe,负责礁石的队员迅速激活礁石,然后人群来到礁石后方回避海啸,接着负责提丰的队员激活提丰,来到左下角人群处吹走羽毛即可。
  • 恶魔啸
  • 恶魔啸:狂暴技能,恶魔会读条一个15秒的恶魔呼啸强制灭团,宣告战斗失败。
宝箱1中的战利品
宝箱2中的战利品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