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70级
欧米茄零式时空狭缝 西格玛幻境1
Sigmascape V1.0 (Savage)
112266.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西格玛幻境1
战利品

  • 神典石:30065062.png
  • 新手奖励:100065046.png
限制

  • 等级要求:70级
  • 装备品级要求:高于340级
  • 允许中途加入:
明知道有不能按下的开关,却仍想要去按下,此乃人之常情。加隆德炼铁厂的魔导终端无意中被又被启动,名为零式项目的可疑程序再次运行。光之战士抱着只能认命的心情,再次体验被夸张后的在西格玛幻境的激斗。
B

魔列车

魔列车.png

此Boss战的场地没有护栏,角色可以跌落致死。

  • 魔界汽笛 读条技能,魔列车读条后会召唤幽灵攻击我方,被召唤出来的幽灵一共只有3种类型。
    1. 简称为击退幽灵:魔列车读条后,场地两侧的随机一侧会出现1只幽灵,这只幽灵会读条使用全屏击退攻击,念力。
    2. 简称为直线移动的幽灵:场地两侧随机位置会出现大量幽灵,然后幽灵会沿着直线移动到对侧然后消失,角色被幽灵碰到就会被扔进车厢内。
    3. 简称为连线幽灵:场地上会出现2只连线随机玩家的幽灵,幽灵会不断靠近被连线的玩家,碰到的话就会被扔进车厢。这里Boss必定会点名其他玩家释放名为圣光射线的跟踪形圆形Aoe,圣光射线可以杀死连线幽灵。
  • 连接:战斗开始后Mt会被Boss连线,战斗全程只要远离Boss的话mt就会不断受到伤害,离得越远受到的伤害越严重。
  • 挡路 无读条,Boss在场地上释放方形Aoe,被打中就会直接死。方形区域会形成幽灵路障,无法自由通行,幽灵路障可以被圣光射线杀死。
  • 圣光射线 Boss随机点名玩家释放跟踪形圆形Aoe,Aoe范围跟随玩家一段时间后就不会再移动并对该范围释放伤害,此技能可以杀死连线幽灵和幽灵路障。
  • 魔灵击 读条技能,Boss对Mt释放的单体大伤害。
  • 追尾 读条技能,Boss对场地前方释放的全屏大伤害,伤害随距离衰减。
  • 魔界风 无读条,Boss点名随机角色释放绿色圆形标记,一段时间后以被点名者为中心释放的圆形Aoe。
  • 酸雨 读条技能,Boss释放的全屏伤害。
  • 魔界前照灯 读条技能,Boss点名随机玩家释放一个直线分摊标记,一段时间后对该角色发射需要多人分摊的直线激光炮,附加击退效果。
  • 魔界喷烟 无读条,当Boss的魔烟囱被我们破坏掉后会强制发动,我方全体被附加20秒的窒息Debuff,时间限制内需要触碰场上出现的8只幽灵,T找黄色幽灵,H找白色幽灵,D找红色幽灵,触碰到幽灵就会进入车厢解除窒息Debuff,击败车厢内的小怪后就可以回到Boss战场地。
  • 苦闷的思念 读条技能,T车厢内的苦闷幽灵对T释放的单体超大伤害。
  • 悔恨之暗 读条技能,H车厢内的悔恨幽灵对H释放的单体大伤害,对H附加可以被解除的治疗量降低的Debuff,同时还会对悔恨幽灵本身附加1层流血的Debuff,此流血Debuff在悔恨幽灵多次使用悔恨之暗后可以叠加,,叠得越高幽灵掉血越多,直到悔恨幽灵死亡。
  • 怨念之火 读条技能,D车厢内的怨念幽灵对D释放的单体超大伤害。
  • 圣光射线 战斗超过时间限制后Boss会读条使用一次圣光射线秒杀我方全体,宣告战斗失败。
宝箱1中的战利品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