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70级
欧米茄零式时空狭缝 西格玛幻境1
Sigmascape V1.0 (Savage)
112266.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西格玛幻境1
战利品

  • 神典石:30065062.png
  • 新手奖励:100065046.png
限制

  • 等级要求:70级
  • 装备品级要求:高于340级
  • 允许中途加入:
明知道有不能按下的开关,却仍想要去按下,此乃人之常情。加隆德炼铁厂的魔导终端无意中被又被启动,名为零式项目的可疑程序再次运行。光之战士抱着只能认命的心情,再次体验被夸张后的在西格玛幻境的激斗。
B

魔列车

魔列车.png
  • 如果您想浏览相关NPC角色词条,请访问魔列车词条。

视频攻略:

此Boss战的场地没有护栏,角色可以跌落致死。

Ff14 O5s 魔列车时间轴.jpg

  • 魔界汽笛 :读条技能,魔列车读条后会召唤幽灵攻击我方,被召唤出来的幽灵一共只有3种类型。
    1. 简称为击退幽灵:魔列车读条后,场地两侧的随机一侧会出现1只幽灵,这只幽灵会读条使用全屏击退攻击,念力,需要开启防击退技能或者利用路障幽灵来防止被打下平台致死。
    2. 简称为直线移动的幽灵:场地两侧随机位置会出现大量幽灵,然后幽灵会沿着直线移动到对侧然后消失,角色被幽灵碰到就会被扔进车厢内,绕开即可。
    3. 简称为连线幽灵:场地上会出现2只连线随机玩家的幽灵,幽灵会不断靠近被连线的玩家,碰到的话就会被扔进车厢。这里Boss必定会点名其他玩家释放名为圣光射线的跟踪形圆形Aoe,圣光射线可以杀死连线幽灵,被点名的玩家需要利用圣光射线杀死连线自己的幽灵。
  • 连接:战斗开始后Mt会被Boss连线,战斗全程只要远离Boss的话mt就会不断受到伤害,离得越远受到的伤害越严重,所以请Mt尽量靠近Boss站位处理。
  • 挡路 :无读条,Boss在场地上释放方形Aoe,被打中就会直接死。方形区域会形成幽灵路障,无法自由通行,幽灵路障可以被圣光射线杀死。
  • 圣光射线 :Boss随机点名玩家释放跟踪形圆形Aoe,Aoe范围跟随玩家一段时间后就不会再移动并对该范围释放伤害,此技能可以杀死连线幽灵和幽灵路障,被这个技能点名的玩家应该注意集中站位方便被连线幽灵点名的玩家顺利杀死其连线幽灵,同时要注意不能杀死场地的全部幽灵路障。
  • 魔灵击 :读条技能,Boss对Mt释放的单体大伤害,注意减伤和回复。
  • 追尾 :读条技能,Boss对场地前方释放的全屏大伤害,伤害随距离衰减,请远离场地前方处理。
  • 魔界光 :无读条,Boss点名2人释放一个落点标记,4秒后对被点名者的位置释放伤害随距离递减的全屏Aoe,被点名的人需要往后场移动放置落点,等落点确定后迅速回到场地前方即可。
  • 魔界风 :无读条,Boss点名随机复数角色释放绿色圆形标记,一段时间后以被点名者为中心释放的圆形Aoe,需要分散处理避免重叠。
  • 酸雨 :读条技能,Boss释放的全屏伤害,注意回复。
  • 魔界前照灯 :读条技能,Boss点名随机玩家释放一个直线分摊标记,一段时间后对该角色发射需要多人分摊的直线激光炮,附加击退效果,集合分摊即可。
  • 魔界喷烟 :无读条,当Boss的魔烟囱被我们破坏掉后会强制发动,我方全体被附加20秒的窒息Debuff,时间限制内需要触碰场上出现的8只幽灵,T找黄色幽灵,H找白色幽灵,D找红色幽灵,触碰到幽灵就会进入车厢解除窒息Debuff,击败车厢内的小怪后就可以回到Boss战场地。
  • 苦闷的思念 :读条技能,T车厢内的苦闷幽灵对T释放的单体超大伤害,必须开无敌类技能或者开多个减伤技能才能存活。
  • 悔恨之暗 :读条技能,H车厢内的悔恨幽灵对H释放的单体大伤害,对H附加可以被解除的治疗量降低的Debuff,同时还会对悔恨幽灵本身附加1层流血的Debuff,此流血Debuff在悔恨幽灵多次使用悔恨之暗后可以叠加,叠得越高幽灵掉血越多,直到悔恨幽灵死亡。
  • 怨念之火 :读条技能,D车厢内的怨念幽灵对D释放的单体超大伤害,直接秒杀我方,需要在读条完成前击杀怨念幽灵。
  • 圣光射线 :狂暴技能,战斗超过时间限制后Boss会读条使用一次圣光射线秒杀我方全体,宣告战斗失败。
宝箱1中的战利品
宝箱2中的战利品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