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70级
欧米茄时空狭缝 西格玛幻境4
Sigmascape V4.0
112271.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西格玛幻境4
战利品

  • 神典石:20065046.png 10065062.png
  • 新手奖励:40065046.png
限制

  • 等级要求:70级
  • 装备品级要求:高于325级
  • 允许中途加入:
西格玛幻境最后一战的强敌竟然是个小丑。据记载小丑凯夫卡曾经一度将世界毁灭殆尽并登上了神祇的宝座。可是对此尼禄却露出了不以为然的笑容。尼禄通过篡改等级检测仪的程序,从而可以对冒险者们进行情报支援。冒险者们听从着他那没谱的情报,前往了最终决战之地。
B

凯夫卡

凯夫卡.png

此Boss战的场地没有护栏,角色可以跌落致死。

超驱动 读条技能,Boss对Mt方向释放的圆形范围大伤害技能,请注意减伤和回复。

扑腾腾究极 读条技能 全屏Aoe 请治疗职业注意回复。

滴溜溜冰封 读条技能 环形或圆形的Aoe攻击,此技能带有欺诈效果,如果范围提示带有问号则说明实际攻击范围是和提示相反的,请及时作出反应。 如果滴溜溜冰封的攻击范围提示内出现了问号,说明范围提示是假的,我们需要故意进入范围提示回避攻击。

呼啦啦爆炎 读条技能 需要分散或分摊的Aoe 请观察技能提示,多个点名代表分散,分摊标记代表分摊,正确处理即可。

劈啪啪暴雷 读条技能 和滴溜溜冰封类似,只不过暴雷是直线Aoe,还是请根据范围提示上有没有问号判断提示的真伪,及时走位回避即可。

跳蹦蹦传送+ 恶狠狠毁荡/疼飕飕暴风 读条技能 Boss瞬移到场地边缘准备偷袭我方,请立刻来到Boss出现地点的外侧,这样就可以安全回避Boss的瞬发扇形Aoe 恶狠狠毁荡了;注意有的时候Boss会在传送后使用读条技能 疼飕飕暴风,此技能带有击退效果,所以如果观察到Boss没有瞬发使用扇形Aoe而是开始读条的话请立刻会到场地中间防止被击落悬崖。

疼飕飕暴风 读条技能,注意有时候Boss也会直接发动疼飕飕暴风进行击退攻击,请留意自身的位置情况。

不久后Boss会召唤出代表着三斗神力量的神像,并指挥神像发动技能,请留意,第1阶段的神像为体型巨大的颜面神像。

众神之像 读条技能 Boss每次发动后,神像就会进行不同类型的攻击。

众神之像-巨大颜面神像,神像会在场地一侧放置一个球体,该球体会发动全屏击退攻击冲击波,我方需要靠近这个球以免被击落平台致死。 此时神像的另一只手会释放直线Aoe波动炮,请回避的同时靠近之前的球体,这样的话就不会摔下平台了。 注意会释放击退攻击的球有时候会突然瞬移到对侧,请一定要及时观察好该球体的位置进行靠近才行。

随着战斗的推进,浮游平台会继续上升到达第二组神像的面前,第二组神像为众多裸体男性和女性组合而成的神像群。

众神之像-男女神集合体,Boss这次发动众神之像后,神像群会在左侧或者右侧随机一边发动半场范围的Aoe重力波扑杀的神气,虽然技能名字有所区别,但是回避方式是一样的,大家只要来到没有能量球体出现的神像的一侧就可以安全回避了。

随着平台的继续上升,我方也即将从地狱抵达天堂,在最上方等待着我们的是圣母和睡魔的神像。

众神之像-圣母玛利亚和睡魔,这里Boss使用众神之像后,神像处会释放全屏Aoe,我方需要正对或背对进行回避。 如果是右侧的睡魔的神像浮现了眼睛,我们就需要背对神像,以此回避技能-懒惰的神气的攻击。 而如果是左侧的圣母的神像出浮现了带有问号的眼睛,就需要正对神像。以此回避技能-圣母颂的攻击。

在这个最后阶段Boss依旧会使用真假范围的魔法攻击我方,不过相信到这里大家已经熟悉他这一套了,沉着应对即可。
宝箱1中的战利品
宝箱2中的战利品
宝箱3中的战利品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