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70级
欧米茄时空狭缝 西格玛幻境3
Sigmascape V3.0
112269.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西格玛幻境3
战利品

  • 神典石:20065046.png 10065062.png
  • 新手奖励:40065046.png
限制

  • 等级要求:70级
  • 装备品级要求:高于325级
  • 允许中途加入:
分析结果显示出下一个强敌名为“守护者”。原本是用来进行首都防卫用的兵器,由于是由未知的技术体系所制造的,所以无法预测会对冒险者们进行怎样的攻击。冒险者们再次进入西格玛幻境,与守护者进行力量与力量的较量。
B

守护者

守护者.png

守护者是一个十分特殊的敌人,他会从屏幕上读取其他怪物的数据并使用与之对应的技能,为了更好的应对Boss的技能,请大家一定要随时关注好屏幕上的情况。

注意Boss战场地的边缘存在电流是不可以踩的,碰到的话会被附加Dot和麻痹效果,请避免。

下面先介绍一下Boss自己的技能。

Boss自己的技能

魔导激光 读条技能 没有范围提示的直线Aoe,请大家迅速走位回避攻击。

臂锤 读条技能 对mt释放的单体大伤害,请注意减伤和回复。

导弹 无读条,Boss点名随机一人一个红色标记并对其释放单体伤害,由于此伤害会附加灼烧dot,请治疗职业及时回复。

扩散离子 读条技能,全屏Aoe,请治疗职业注意回复。

加载导弹模拟程序 读条技能 Boss在场地3个方向的随机位置释放直线前进的飞弹,角色碰到就会受到巨大伤害,请大家各凭本事走位回避。

在这里推荐一个小技巧,那就是两枚距离很近的飞弹之间是一定存在能够容纳下一个人的安全位置的,请大家灵活运用这个特点努力回避吧。

除此之外Boss没有自己的技能了,下面开始介绍Boss的特殊技能。

达达鲁玛模式

加载-达达鲁玛,Boss在这里链接了屏幕,如果屏幕上画着的是肌肉男怪物-达达鲁玛,这意味着Boss会开始使用武僧怪的技能,请留意。 Boss读取武僧怪的数据后会固定读条使用全屏击退攻击,请大家尽量靠近Boss或者开启防退技能,避免被击退到场地边缘受到电流的伤害。

超级脉轮爆发 无读条 Boss在场地上制造8个圆圈,我们需要每个人踩一个圈,不然每漏踩一个就会全屏爆炸一次,由于发动时间很长,大家灵性踩就好了。

实体化程序-达达鲁玛 读条技能 Boss会召唤之前链接屏幕时对应的怪物出场,这里Boss召唤的就是武僧怪达达鲁玛,请st迅速拉住其仇恨协助Dps转火击杀。

爆裂拳+斗气炮 武僧怪会对t使用单体大伤害技能爆裂拳,请注意减伤和回复,同时还会读条使用直线Aoe斗气炮,请大家及时回避就好。

永世珍本模式

加载-永世珍本 Boss读取屏幕时如果画的是书本怪-永世珍本的话就会固定发动技能妖异召唤,我方必须集体走位进行踩圈处理,注意每个召唤阵都必须同时站3个人才可以解除。这里推荐mt立刻旋转跳跃提醒反应慢的队友,大家直接找Mt集合跟着Mt绕一圈即可,由于发动时间很长,只要及时走位就可以安全处理这个技能。如果踩圈失败的话,召唤阵就会召唤出小怪,如果场地上出现多只小怪基本也就离团灭不远了,请大家一定要避免。

实体化程序-永世珍本 这里的话Boss自然就会召唤出书本怪永世珍本出场了,请St立刻拉住仇恨协助dps击杀,注意书本怪会随机读条环形Aoe或圆形Aoe,大家及时走位回避即可。

空军装甲模式

加载-空军装甲 Boss读取屏幕时如果画的是飞机怪-空军装甲的话,那么Boss会立刻读条近身范围的圆形Aoe扩散射线,发动时间较快,这里推荐大家提前走位进行回避。

设置炸弹 读条技能 Boss在场地上设置2枚定时炸弹,不管的话就会产生全屏爆炸,这里推荐两名治疗进行拆弹。请观察炸弹出现后两侧的导线,约三秒后其中一侧的导线会开始发光,而角色只要进入发光的导线即可解除炸弹,这里请不会拆弹的人千万不要乱踩,踩错的话也是会造成全屏爆炸的,请留意。注意有时候炸弹会出现不灵敏的情况,此时只要在发光一侧的导线上不断摩擦就可以成功解除,不要慌张。

实体化程序-空军装甲,这里Boss会召唤出飞机怪-空军装甲,两个T请把Boss和飞机怪拉在一起消灭,因为飞机怪会对随机方向释放大范围扇形Aoe,拉在一起的话可以方便人群回避攻击。

加载导弹模拟程序+链式机关炮 Boss在读取飞机怪数据后使用固定组合技能 加载导弹模拟+链式机关炮,Boss在3个方向放置飞弹后会飞到空中,对随机角色的位置进行范围扫射,我方需要观察Boss的朝向远离其扫射区域,同时也要注意躲避飞弹。

主加农炮 Boss在扫射结束后还会对该区域发射一个伤害随距离衰减的全屏攻击-主加农炮,请大家尽可能远离Aoe落点就好,治疗职业请注意回复。

奥尔特罗斯模式

加载-奥尔特罗斯 Boss读取屏幕时如果画的是章鱼怪-奥尔特罗斯的话就会释放若干圆形Aoe-墨汁,请及时走位回避。

加载腕足模拟程序 Boss根据我方位置释放的圆形Aoe,请及时走位回避,触手随后会发动直线Aoe,请根据范围提示二次走位即可成功回避。

实体化程序-奥尔特罗斯 这里Boss会召唤出章鱼怪奥尔特罗斯,St请拉住仇恨协助Dps击杀。

链式机关炮+主加农炮 注意此时Boss也会固定飞上天使用链式机关炮进行扫射,请立刻远离Boss瞄准的区域躲避,扫射后依旧会附加主加农炮的Aoe,请远离落点即可。
宝箱1中的战利品
宝箱2中的战利品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