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级
欧米茄时空狭缝 西格玛幻境2
Sigmascape V2.0
112267.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西格玛幻境2
战利品

  • 神典石:20065046.png 10065062.png
  • 新手奖励:40065046.png
限制

  • 等级要求:70级
  • 装备品级要求:高于325级
  • 允许中途加入:
根据西德和尼禄的分析结果,下一个正在等待冒险者的强敌名叫查达奴克。在打倒列车之后,这次居然画作也成了敌人,冒险者们对此感到困惑不已。但是通过西德的想象力与尼禄的技术联手找到了应对的方法。冒险者们将名为“陆行鸟之笔”的奇怪装置紧握在手,开始挑战下一个检测。

解锁任务

西德
基拉巴尼亚:时空狭缝 X:19.8 , Y:25.1
前置任务:
061419.png别、想、逃
B

神圣查达奴克

神圣查达路库.png
  • 如果您想浏览相关NPC角色词条,请访问查达奴克词条。

  • Boss战场地上有四幅画和四张涂鸦。四幅画分别画着海洋,旋风,火焰,和巨岩,Boss会利用他们发动各式各样的技能。而我方可以使用副本技能“陆行鸟画笔”涂抹在四个涂鸦上面获得各式各样的效果用以应对Boss的技能。
  • 处理此Boss的行动路线是固定的,T不能改变Boss的位置,所以只要Mt保持第一仇恨就可以了,Boss一共有两体,分别是女神和恶魔,恶魔会一直攻击Mt,女神则会一直攻击St,请治疗职业注意回复,而我方只能攻击到恶魔,只要打败了恶魔,我们就可以获得胜利了。
  • 恶魔啸 读条技能 全屏Aoe,请治疗职业注意回复。
  • 恶魔斩 读条技能,对Mt释放的单体大伤害,请注意减伤回复。
  • 附身画像 Boss钻进画作中并使用特殊技能,第一次Boss会固定进入火焰画作,进入火焰画作后Boss会使用全屏火焰攻击,我方需要走到火焰画作旁边画着的瀑布的涂鸦上使用陆行鸟画笔进行涂抹,成功后就可以获得20秒的火焰耐性的Buff,如此一来就可以扛过火焰攻击了。
  • 附身解除 读条技能,Boss每次使用这个技能就意味着Boss进入其他的画作了,请大家做好准备。
  • 如果Boss进入的是巨岩画作,则会使用全屏的地震攻击,我方此时需要靠近巨岩画作旁边画着飞机的涂鸦,使用陆行鸟画笔进行涂抹,成功后就可以乘上一架小飞机,成功回避地震的伤害。
  • 恶魔飞石 Boss在巨岩画作中会使用特殊技能,恶魔飞石,Boss会点名随机角色释放跟踪形多段圆形Aoe,和暗黑之云的潜地式波动炮差不多,被点名者需要远离人群绕场跑直到技能消失为止。
  • 如果Boss进入的是海洋画作,则会使用全屏的大海啸攻击,我方需要随便一人来到海洋画作旁边画着礁石的涂鸦上使用陆行鸟画笔进行涂抹,成功后就可以制造出一个礁石,我方只要躲在礁石的后方就可以安全回避海啸攻击了。
  • 恶魔喷流 Boss在海洋画作中还会使用技能 恶魔喷流,Boss会点名随机角色释放两次圆形Aoe,大家只要走位回避就好了。
  • Boss进入旋风画作的话则会在场地上制造大量羽毛,一段时间后羽毛会释放以自身为圆心的中范围Aoe,放着不管的话很容易团灭,此时我方需要任意一人前往旋风画作旁边画着提风老师的涂鸦上使用陆行鸟画笔进行涂抹,成功后就可以乘坐上提风老师,乘上提风后请使用鼻息技能将羽毛吹走,在场地上制造出一片没有羽毛的安全区,其他人只要站在里面就可以安全回避旋风的攻击了,这里建议在Boss旁边制造安全区,方便近战进行输出。
  • 恶魔痛 读条技能 boss连线若干角色释放伤害随距离递减的单体伤害,被连线者请远离boss。
  • 恶魔风暴 Boss点名随意一人释放需要分摊的伤害,大家及时分摊就好。
  • 随着时间的流逝,Boss也会开始使用组合技能,Boss会召唤出自己的分身并同时进入两幅画,如果分别是火焰画作和海洋画作,那么Boss就会发动全屏火焰攻击和全屏海啸攻击,此时我们不用慌张,只要先对我方附加火耐性并且制造出礁石就好了,海啸请记得还是躲在礁石后方就好。
  • 如果Boss同时进入了火焰画作和巨岩画作,发动全屏火焰伤害和全屏地震攻击,此时我方需要先附加火耐性,然后再乘上小飞机回避地震攻击,请大家沉着应对。
  • 实体化 读条技能 Boss使自己的分身实体化并与之使用一次组合技,分身虽然实体化了但是并不能被攻击到,请留意。
  • 恶魔飞石+恶魔啸 Boss的分身点名随机玩家释放跟踪形多段圆形Aoe,同时boss释放全屏Aoe,被点名者请绕场跑圈,治疗职业及时回复即可,并不难处理。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