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70级
欧米茄时空狭缝 西格玛幻境1
Sigmascape V1.0
112265.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西格玛幻境1
战利品

  • 神典石:20065046.png 10065062.png
  • 新手奖励:40065046.png
限制

  • 等级要求:70级
  • 装备品级要求:高于325级
  • 允许中途加入:
欧米茄开始了新一轮的检测。此次的试炼之地名为西格玛幻境。冒险者不得不在情报不足的情况下迎战强敌。汽笛声已经自远处传来。
B

魔列车

魔列车.png

注:普通难度下的boss战场地是不会导致角色跌落致死的。

挡路 无读条 Boss在场地上释放若干方块形Aoe,被打中就会直接死亡,请注意回避,Aoe区域会生出幽灵,并且该方块区域会变成障碍物无法自由穿行。

追尾 读条技能 Boss对场地前端释放的强烈撞击,伤害随距离衰减,我方必须全员后退远离场地前端以降低收到的伤害,此技能还会附加击退效果。

圣光射线 无读条 Boss点名随机角色释放的跟踪形圆形Aoe,被点名者可以故意引导其范围将幽灵小怪覆盖,这样一来圣光就会杀死幽灵,扩大我方可以移动的区域,注意当光圈周围出现纹章时就表明伤害即将判定,请走位回避。

魔灵击 读条技能 对Mt释放的单体大伤害,请注意减伤和回复。

酸雨 读条技能 全屏伤害,请治疗职业注意回复。

魔界风 无读条 Boss点名随机角色释放的圆形aoe,被点名者请分散站位避免伤害重叠,其他人请远离被点名者。

魔界光 无读条 Boss点名两人各释放一个伤害随距离衰减的全屏伤害,被点名者请迅速前往场地后方放置aoe,等aoe落点确定后迅速返回场地前端和人群集合即可,治疗职业请注意回复。

魔界前照灯 读条技能 boss点名随机角色释放的需要分摊的直线形Aoe,我方主要站在一条直线上就可以分摊成功了。

魔界汽笛 读条技能 boss读条后会召唤幽灵小怪攻击我方,普通难度下只有两种模式,需要分别进行理解,下面一一进行介绍。

类型1 直线移动的幽灵 场地两侧的随机位置出现若干幽灵,幽灵会沿直线移动到对侧,到达对侧后就会消失,期间我方需要走位回避掉幽灵,不小心被幽灵摸到的话虽然不会死亡,但是作为惩罚会被丢进火车车厢,十分耽误时间,请避免。

这里特别说明一下,如果操作失误被关进车厢后,就必须击杀一只幽灵小怪后才能离开房间,耽误的时间甚至比死了复活还要多,请大家尽量不要在车厢内开Party。

类型2 连线移动的幽灵+圣光射线 场地会出现连线随机角色的幽灵,幽灵会不断靠近被连线者,被抓到就会被扔进车厢,此时Boss会同时点名随机玩家释放跟踪形圆形Aoe圣光射线,请被点名圣光射线的玩家尽量不要移动,被幽灵连线的玩家则需要通过走位让圣光杀死连线自己的幽灵,这样一来就完美处理这个机制。

这里推荐一个小技巧,被幽灵连线的人可以一直在圣光的范围内绕圈,等圣光的范围确定后立刻走出范围即可,这样一来幽灵就会被顺利杀死了。

腐烂乘客 转阶段时,魔列车会释放小怪。小怪阶段 一群僵尸会从列车顶部扑向我们,请T拉住仇恨协助Dps进行击杀,注意此时Boss还会点名随机角色释放圆形Aoe魔界风,请注意分散站位避免伤害重叠。

魔烟囱 消灭完僵尸后我们可以跳到魔列车的顶部,在前方可以找到魔列车的弱点魔烟囱,成功击破后可以对魔列车造成大量伤害,请放开手脚尽力输出吧。

魔界喷烟 击破烟囱后会强制返回原来的战斗场地,此时魔列车会使用技能魔界喷烟给我方全体附加窒息的Debuff,倒计时结束后我方就会团灭,在这里场地上会出现8个幽灵,我们必须1人1个故意被幽灵抓到被扔进车厢,就可以顺利逃脱被憋死的命运了。

进入车厢后请大家击杀车厢内的幽灵,就可以顺利回到Boss战场地了。

在战斗的后半段Boss会使用一些组合技能,不多说了。
宝箱1中的战利品
宝箱2中的战利品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