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民

  森林之民的祖先曾经居住在平原上,但由于人族的扩张而被迫迁移。结果导致库尔札斯地区的伊修加德黑衣森林的格尔莫拉(后来的格里达尼亚)等城邦国家被建立起来。因此,“森林之民”一词虽然一般情况下是指居住在黑衣森林里的氏族,但广义上来讲也包括了与之同源的伊修加德系精灵族。为此,传统上两国持有相近立场,在危机到来之时相互协助。

森林男.png 森林女.png 主要居住地 黑衣森林·格里达尼亚 / 库尔札斯·伊修加德
身体特征   森林之民众所周知身材高挑,身高超过80星寸的男性和达到77星寸的女性不在少数。由于他们的寿命比其他种族要长10%~20%,因此成长相对缓慢,在十六七岁的时期看起来比人族的同龄人要矮小。一般来说精灵族的成长期在20岁前后到来,届时会一口气长成大高个。
  此外,他们与其他种族相比耳朵较长,总体来说听力比较优秀。同时也擅长操控魔力,多有优秀的魔法师产生。
取名规则   虽然长期使用通用语,但在姓氏方面他们还是坚持了古精灵语的后缀和发音。在这一点上也体现了精灵族是一个重视历史和传统的种族。此外,男性的姓名较长,多以“oix”、“aux”、“mont”、“geant”等结尾,而女性的姓名较短,常以“ne”、“ette”、“elle”、“ie”等结尾。(详见词条:人名取名规则
种族文化   在平原上过着游牧生活的精灵族从守护家畜和牧草地不被外敌侵犯的手段中发展出了长弓术。与此同时,从弓弦中派生出弦乐器,并创造出用于吟唱的诗歌和发挥修长手足特点的优雅舞蹈等艺术文化。由于以上的原因他们也对身上的配饰十分讲究,在独特的皮革鞣制技术、精巧的装饰品等领域声名远著。

参考资料

1、官方游戏资料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