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娜格
梅·娜格3.png
性别
种族 猫魅族
没法久留可真是可惜。 不过你可是达成了人们的夙愿的人, 说你是梅氏的骄傲可没毛病。

简介

  • 梅·娜格(メ・ナーゴ M'naago)在“红莲之狂潮”中作为一个次要角色出场,并且是玩家可以交付收藏品老主顾之一。她是阿拉米格解放军的领导者之一,也是梅弗里德莉瑟的朋友。
  • 梅·娜格以她鲜明的个性和毫不留情的坦率而闻名,经常把她的战友们从绝望的边缘拉回来。致力于她的抵抗事业,梅·娜格愿意帮助她的人民从帝国的暴政中解放出来。

人物经历

早期生活

  • 梅·娜格一直梦想着参加战斗,15岁时就想在解放斗争中帮忙,尽管她的父亲坚持让她先掌握猎人之道,而不是成为一个负担。2年后,她的父亲允许她成为一名解放军的士兵。

苍穹之禁城

  • 被委派援助伊达帕帕力莫穿越巴埃萨长城[译注 1]的任务时,梅·娜格怀疑为这2个陌生人的牺牲是否值得。梅弗里德提醒她,伊达是卡提斯的女儿,并且她还参加了导致盖乌斯死亡的061412.png贤者行军行动
  • 2位贤人成功跨越城墙后,于神拳痕处休息并尽他们所能提供帮助。随着时间推移,梅·娜格开始将他们视作朋友以及战斗时的战友。
  • 在伊达成功完成任务后,梅·娜格询问她是否要加入解放军,她先是否认,转而又表示她有朋友能帮助她在阿拉米格做正确的事。
  • 梅·娜格第一次遇到拂晓是在石之家[译注 2],她负伤了但是带来一个紧急信息:铁面公卿和他的假面计划攻击巴埃萨长城并将艾欧泽亚同盟军拖入与帝国的战争中。当拂晓竭力阻止此次威胁时,梅·娜格在石之家内养伤。

红莲之狂潮

  • 后来,在光之战士、皮平阿尔菲诺阿莉塞外出执行侦察任务时,神拳痕被攻击了,梅·娜格与其他人逃出去警告他们。随着解放军的士气被粉碎,他们认为已经没有希望了,直到阿尔菲诺提出芝诺斯也是多玛的总督,光之战士也因此想出了点燃多玛反抗之火的点子。解放军同意,如果这次拂晓的任务成功的话就继续战斗,同时他们也在计划着进行重建。
  • 多玛成功解放的消息传到了艾欧泽亚,同盟军们计划在新的行动中将帝国的混乱作为一项优势利用起来。在任务061412.png雷天军星中,梅·娜格在夺取威罗迪纳基地[译注 3]中扮演了关键性的角色:当出现一个开口时,她骑着狮鹫飞到塔顶,通过将那里的帝国军旗子替换为解放军的旗子,来作为一个诡计迷惑帝国人,使他们相信这座大桥已经被攻克。在将帝国军赶出边区后,梅·娜格向拂晓一行人展示了她的村子,在那里一名阿难陀族女战士和他们见面了。解放军接着宣称将山区作为他们的新基地,并计划占领御制监望塔。但当他们战斗时,这座塔被帝国白山堡[译注 4]开火击中了,击伤并击杀了包括康拉德在内的许多人。在占领湖区以及皇宫后,梅·娜格和她解放军的伙伴们一起欢唱阿拉米格的国歌,象征着阿拉米格已经得到解放。

老主顾

  • 在“红莲之狂潮”的事件过去后,梅·娜格作为一名老主顾出现,她的目标是在这个国家解放后,帮助平民们重新开始他们的生活。

相关任务

龙诗战争尾声主线任务061412.png来自基拉巴尼亚的消息
红莲之狂潮主线任务: 请参考东方地区故事线(从61级061412.png诉说多玛的人至67级061412.png离别和归来)之外的任务
解放战争战后主线任务061412.png复仇与正义 061412.png英雄归来 061412.png千里急报 061412.png月下芳华
老主顾061419.png梅·娜格的老主顾 061419.png遗留之人

相关阅读

红莲秘话

相关物品

译注

  1. 巴埃萨长城:Baelsar's Wall
  2. 石之家:the Rising Stones
  3. 威罗迪纳基地:Castellum Velodyna
  4. 帝国白山堡:Castrum Abania

参考资料

  1. Fandom 英文Wiki。译者:德鲁德鲁伊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