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达奴克
神圣查达路库.png
性别 未知
种族 未知
战斗场地 西格玛幻境2
哼呵呵……这个画作的女人就归我了……

我可不会简单地还给你们……

—— 恶魔查达奴克

  • 查达奴克(チャダルヌーク,Chadarnook)是被欧米茄所创造出来的疑似生命体,被欧米茄分配在了西格玛组。在以艾克斯迪司为首的德尔塔组战败后,欧米茄便安排实力更强大的,以凯夫卡为首的西格玛组和冒险者所在的阿尔法组进行了激烈的战斗。自西格玛组的魔列车战败后,查达奴克作为西格玛组的第二位成员和冒险者所在的阿尔法组进行了激烈的战斗。
  • 查达奴克是欧米茄参考自异界的关于幻兽与魔导的传说故事中的附身在画像中的恶灵创造出来的,在传说故事中,查达奴克占据了一副吉祥天女的画像。
  • 在战斗前,尼禄经过数据调查分析出了查达奴克可以使用绘画进行攻击的能力,便特制了可以通过绘画主动干涉空间的道具“陆行鸟之笔”交给冒险者,最终顺利帮助阿尔法组战胜了查达奴克。
  • 在查达奴克战败后,欧米茄接着安排冒险者和守护者进行了战斗。

档案

  • 查达奴克是欧米茄参考自异界的关于幻兽与魔导的传说故事中的附身在画像里的恶灵创造出来的疑似生命体,被用来测试阿尔法组也就是冒险者和其同僚的实力。
  • 查达奴克可以使用附身在不同的画像里使用不同的能力,但是在尼禄提供的“陆行鸟之笔”的帮助下,冒险者顺利击败了查达奴克。
  • 查达奴克是一个双体恶灵,一体为女神外貌的“神圣查达奴克”,另一体为死灵外貌的“恶魔查达奴克”,查达奴克两身同体,其中一体消亡的话另外一体也会随之消亡。
  • 在同为西格玛组的最强战力凯夫卡被冒险者打败后,包括魔列车,查达奴克,守护者凯夫卡在内的西格玛组也正式被欧米茄抹消。
  • 冒险者在战后偶然启动了加隆德炼铁厂魔导终端里的名为零式项目的程序,在异国诗人的歌声下,重新体验了被夸张后的和西格玛组的战斗过程。
  • 在零式项目的夸张渲染中,查达奴克的实力也变得更加强大。

原型

  • 守护者的原型所在的异界其实正是最终幻想6的故事所发生的世界。
查达奴克
  • 查达奴克(チャダルヌーク,Chadarnook)的原型是在幻兽与魔导的世界中的故事中登场的生物,是附身在画像中的恶灵。
  • 查达奴克栖身在富豪欧泽的公馆中.
  • 欧泽在一次拍卖会上高价购买了吉祥天女的魔石,欧泽看着吉祥天女的魔石,认为其如此美丽,必须要找人为吉祥天女绘制一幅画像,但是欧泽找了很多画家,没有一个人能让他满意。
  • 欧泽偶然中听闻了反帝国组织“回归者”中有一个名为瑞姆的女孩非常善于绘画,便聘请瑞姆帮自己完成画像。
  • 瑞姆的画技让欧泽十分满意,但是就在完成前,查达奴克突然现身,并扬言要夺取这副吉祥天女的画像,于是便与“回归者”一行人大打出手。
  • 最终查达奴克不敌“回归者”一行人,战败死亡。
  • 骚乱后,瑞姆帮助欧泽完成了吉祥天女的画像,作为报答,欧泽赠与了吉祥天女的魔石,并且表示希望瑞姆可以在一切结束后继续来为自己创作更多的艺术品。

台词

  • 恶魔查达奴克:哼呵呵……这个画作的女人就归我了……我可不会简单地还给你们……
  • 恶魔查达奴克:好久没遇上过这么好地画作了……谁也别想给我捣乱!
  • 恶魔查达奴克:画作才是我的世界、我的力量!我将附身于画作之中,将你们统统消灭!
  • 恶魔查达奴克:嗯,“火之画作啊”……熊熊烈火将把你们都烧成黑炭!
  • 神圣查达奴克:迷途的灵魂们……去啃食这些愚蠢家伙的灵魂!
  • 恶魔查达奴克:狂风大作的“风之画作”……被狂风吹飞吧!
  • 恶魔查达奴克:“土之画作”表现的是大地的脉动……看你们能否撑过这种激震!
  • 恶魔查达奴克:下一副是“水之画作”……伟大的水之力将会够吞噬一切!
  • 恶魔查达奴克:画家的创造力将现实封存在画作之中……那就看我解放画作会发生什么呢……
  • 神圣查达奴克:抵抗是没有意义的……接受自己的命运,将自己托付给死亡吧……

相关副本

相关音乐

決戦 ~次元の狭間オメガ-シグマ編~.audio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