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格萨斯
Lyngsath.png
[1]
性别
种族 鲁加族-北洋之民
坐标 利姆萨·罗敏萨上层甲板 (X: 10, Y: 8)
我们的行业如同老羊肉一样难熬,只有热情才让我们能取得最美味的软骨部分。

—— 烹调师行会会长:林格萨斯

简介

  林格萨斯(Lyngsath Hyllbornsyn)是俾斯麦餐厅的总厨师长,也是烹调师行会的会长。他曾在一艘远航的商船上遍历五大洋, 学习厨艺。因此,这位北洋之民深谙外国的技艺与配料,他制作的每盘菜都饱含了他四十二年来在厨房锻炼的经验。不为常规的思维和配方所束缚,他闻名于借鉴多种传统以创造新的烹饪奇迹。

相关任务

烹调师职业任务

详见烹调师#职业任务

061411.png星芒钟声为谁响贝恩费尔德想要把钟架装饰得更有星芒节的风格,赫·纳恩萨和其他能工巧匠行会的会长们一起来帮忙。

啊啊,竟然是来自那位大人的委托,一紧张我的胃就……也得叫上赫·纳恩萨帮忙才行。

—— 布瑞赛尔

虽然接下了那位大人的委托,但究竟该怎么做呢?算了,反正有趣的事情我爱掺和。先给布瑞赛尔做点舒缓肠胃的菜吧。

—— 林格萨斯

061411.png“行商”的执照卡尔瓦兰委托玩家把七贤堂小包交给俾斯麦餐厅的总厨师长林格萨斯。

哦,这香料还真稀有……说明里写着,这是原产自东洲奥萨德的根菜啊。我马上就去研究新菜谱。

—— 林格萨斯

061411.png恋人节的决斗:据奥·卡尔卡雅说,红血圣女团的头领罗丝温每晚都去俾斯麦餐厅,便委托冒险者向俾斯麦餐厅的总厨师长林格萨斯打探一下消息。

啊,你要是硬要问的话……她为了点燃某样东西,特意来我这里制作引爆剂了。……我只能告诉你这么多啦,再说该说漏嘴了。

—— 林格萨斯

062312.png动心的厨具:赫·纳恩萨拜托冒险者完成俾斯麦餐厅林格萨斯先生的委托。

这口6253dafce05606029e96c031a0845c834df1b19f.png白钢煎锅做得真不错。用这个的话,微弱的火量变化也可以反映在菜肴中了。这是你做的吗?

—— 林格萨斯

参考资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