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诺米·申·雷克森提尔
杰诺米.png
性别
种族 加雷马族
英雄王迪利塔收集的圣石之一。 我找到的圣石似乎是叫这个名字。

—— 杰诺米·申·雷克森提尔

简介

  • 杰诺米·申·雷克森提尔(ジェノミス・レクセンテール Jenomis cen Lexentale)威风凛凛剧团剧团的现任主人,真名为艾拉兹兰·杜莱(アラズラム・デュライ Arazlam Durai),是传说中的英雄奥兰·杜莱(ラン・デュライ Orran Durai)的后裔。
  • 杰诺米是一位刚正不阿的剧作家,著有根据加雷马民间故事改编的音乐剧《黄道勇士传奇》并大获成功,但由于这部剧作对政权毫无隐晦的批判被施行文化管制的加雷马驱逐。同时杰*诺米也是西德在魔导院时期结识的好友,主张从内部改变帝国。
  • 杰诺米于版本 4.1的重返伊瓦利斯系列支线以下落不明的状态被首次提及,其正由于试图创作讲述英雄迪利塔背后无名英雄拉姆萨生平的《黄道勇士传奇》续作而出走达尔马斯卡沙漠

失落之都拉巴纳斯塔 篇

在光之战士抵达失落之都拉巴纳斯塔并成功的击败了阿加斯的幻影变身的敌人后,昏迷中的杰诺米被找到了。刚刚被救起醒来的杰诺米随即被突然出现的邦加族盗贼邦加莫南团伙劫持用以换取光之战士一行刚刚得到的度玛圣石。回到初见号的杰诺米说出了自己的真实身份,艾拉兹兰·杜莱——因写下记述狮子战争真相的《杜莱白书》而被处刑的英雄拉姆萨曾经的伙伴奥兰·杜莱的后裔。

圣塔黎铎拉纳大灯塔 篇

杰诺米接到了莫古力族的蒙布朗希望加入剧团的请愿,与拉姆萨不同,杰诺米十分尊重蒙布朗对于戏剧文化的热爱,但由于蒙布朗在亲友的劝阻之下只身前往拉巴纳斯塔的路,杰诺米和光战一行人一起在延夏寻找并支援蒙布朗。在返回飞空艇时,杰诺米接到了邦加莫南下属寻找带着度玛圣石出走的邦加莫南的请求,只找到了邦加莫南留下的信息『黎铎拉纳』。随后杰诺米找到了黎铎拉纳大灯塔和拉巴纳斯塔的关系,并在黎铎拉纳大漩涡的探索中确认了大灯塔实际上是遗迹被当作作灯塔使用的古代机工城市——高古。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