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你要为了那个女人对我动手吗?她可是你们的敌人!而我是帝国的全权大使!全権大使の俺を?

—— 朝阳·萨斯·布鲁图斯

朝阳
Asahi sas Brutus.png
性别
种族 人族

人物简介

  • 朝阳·萨斯·布鲁图斯(Asahi sas Brutus,アサヒ・サス・ブルトゥス)
  • 出身为多玛人,后加入加雷马帝国
  • 在一个有关夜露的NPC对话中可以得知朝阳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帝国的学校。

人物经历

4.2版本 曙光微明

  • 作为加雷马帝国的谈和大使来到多玛,目的是将其姐姐夜露请回帝国,并与飞燕承诺互相交换俘虏。最后谈判的结果为:若夜露在俘虏交换仪式前恢复了记忆,则允许朝阳将其带回帝国,若没有恢复记忆,则暂时将夜露作为多玛人处理,继续生活在多玛。
  • 在4.2版本的最后一个任务061412.png曙光微明中,准备离开多玛的朝阳突然与冒险者翻脸,冒险者使用超越之力看到了朝阳的过去:年轻时曾在平叛的过程中被起义军击倒,命悬一线的朝阳被路过的芝诺斯·耶·加尔乌斯救下,让朝阳产生了对芝诺斯的敬畏。由于冒险者击败了被朝阳视为恩人与主人的芝诺斯,所以对冒险者恨之入骨。
  • 而后朝阳返回帝国,此时朝阳的内心究竟在谋划着些什么阴谋,还不得而知。

4.3版本 月下芳华

  • 朝阳将夜露的养父母带回了多玛,并以此尝试刺激夜露恢复记忆,间接性的导致其养父母被夜露所杀害。在夜露完全恢复记忆后,将请神媒介“白铜镜”给到了她,并在交换俘虏仪式上准备了作为请神能源的水晶。因此,朝阳是导致夜露以自身请神的关键人物。
  • 夜神月读被冒险者所击败。此时朝阳走出来狠狠的攻击了以为已经死掉的夜露,认为正是由于夜露的出现导致他无法成为多玛的代理总督,产生叛乱。结果被倒在地上的夜露用最后仅存的力量击杀。
  • 朝阳临死前,冒险者通过超越之力看到朝阳被附身在芝诺斯·耶·加尔乌斯尸体上的无影召集到身边,要求朝阳代替芝诺斯去破坏和谈,受宠若惊的朝阳毫不犹豫接下任务。

相关任务

061412.png衣锦还乡061412.png罪在何方061412.png曙光微明061412.png露儿的行踪061412.png圆月

相关副本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