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命活水
活水.png
性别 未知
种族 机关纲
战斗场地 戈耳狄俄斯之臂
“ Our world is a fantasy, no more than a test. ”

“我们的世界是一个幻想,不仅仅是测试的产物。”

档案

  • 有生命活水(リビングリキッド,living liquid)是被机神亚历山大自身于体内创造出来的生命体之一,与青蓝之手没有直接联系。
  • 有生命活水的身体完全由性质类似水银金属液体组成,该液体能够以有生命活水本人的意志变化为各种复杂的形态,以便适应战斗的节奏。
  • 在有生命活水的不定形混合物的身体内部,存在着一个水化核心,该核心是一个伺服系统,该系统连接至亚历山大的控制台,使得亚历山大可以直接控制有生命活水的行动。
  • 有生命活水没有展现过自己的性格,也没有说过任何话语。
  • 在亚历山大内部的戈耳狄俄斯之臂,有生命活水和冒险者发生了战斗,战败后有生命活水的水化核心也被破坏,正式宣告了有生命活水的死亡。
  • 冒险者在战后偶然把这段经历告诉了异国诗人,在异国诗人的歌声下,重新体验了被夸张后的和有生命活水的战斗过程。
  • 在异国诗人描绘下,有生命活水的实力更为强大,绝对是令冒险者们感到棘手强力敌人。

台词

相关副本

相关音乐

金属.audio

avatar